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这一组,就连李教授都觉得三个人一定会输。

三人相视一笑,然后开始了表演。

恶龙和冯倩真是尽了最大的努力,完全忘我的投入了进去,整个表演过程中,两个人都完全忘了周围还有其他人。

陆星辰的这一次表现也好多了,因为她的所有注意力都在恶龙和冯倩身上,她看着两个人的表演,感觉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终于,三个人的表演结束。

李教授还没有发话,但是所有人的表情都有些惊讶,显然他们也看出来了,这一次,陆星辰这一组的表现有些厉害了。

唐悠的脸色简直要多难看有多难看,她有些紧张的看着李教授,手心里全是汗,如果她被迫退班,那么她的经纪人很可能一怒之下把她雪藏。

能够上这个班,是一个非常难得机会,星河等着这个机会的人不计其数,自己要是弄砸了,就真的死定了。

李教授显然也被三个人的表演震惊了,因为他清楚的意识到,恶龙和冯倩几乎把前几组犯得毛病都改了,可是他今天并没有点评,他们是怎么做到的?

陆星辰、恶龙和冯倩还站在台上,只有陆星辰一脸淡然,恶龙和冯倩的表情都有些忐忑。

“恶龙,90分,冯倩,90分,陆星辰,”李教授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40分。”

“90分?”恶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用力的摇了摇陆星辰的肩膀,“我没听错吧?90分?”

“你傻不傻?”冯倩也是开心的不行,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你太棒了,我们赢了,某人要走了。”

一句话,所有人都看向了脸色惨白的唐悠。

唐悠有些失魂落魄的抬起头,见陆星辰看向自己,她才有些心虚的说道,“我不会退班,我绝不能退班。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反正见证人是李教授,你退不退班自己看着办了。”

“教授,”唐悠有些哀求的看着李教授,“别让我退班,我的进步也很快不是吗?留下我,我一定不会让教授失望。”

李教授还在纳闷陆星辰的事儿,听到唐悠的话,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“竟然赌了就要输得起,明天开始不用来了。”

唐悠这下彻底傻眼了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她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告诉经纪人这件事,她的星途要到此为止了。

李教授从第一组开始点评,让恶龙和冯倩惊讶的是,对方的点评跟陆星辰发在讨论组的点评,竟然相似度达百分之七十。

“陆星辰,你也太厉害了吧!”恶龙在手机里打字,“你是不是变成李教授肚子里的蛔虫了?”

“恶龙,你恶不恶心,陆星辰就是帅气又聪明,将来说不定能成为大导演呢!”冯倩真心的说道。

三个人在手机里聊得火热,完全没有注意到李教授从台上下来了,然后他走到了冯倩的座位前,直接将冯倩的手机拿走了。

“教授,”冯倩吓了一跳,“对不起,我不该在你讲课的时候聊天。”

李教授看了冯倩一眼,“我能看看你们的聊天内容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