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你会不会输可不是你说的算,要看李教授怎么看了。”

她说完便冲门口的李教授道,“教授,那就请您给我们做个见证了。”

恶龙和冯倩简直无语死了,在后面一直扯陆星辰的衣服,要是李教授当了见证,那这事儿可没法玩赖了。

可陆星辰根本不理会两人的阻拦,依旧是笑意盈盈的看着李教授,等着对方答应。

李教授有些不解的看着眼前的精致男孩,其实论长相,对方在娱乐圈占绝对优势,但是这个演技……实在是堪忧。

有好几次李教授都想劝陆星辰放弃,可陆星辰一直表现的很努力,似乎也没有要主动放弃的意思,他也不便泼人冷水。

可是今天,陆星辰竟然发起了这么一个赌注,说明这小家伙要放弃了吗?

李教授不免觉得有些失望,冲几个人点了点头,“你们刚刚说的话,我都听见了,我就给你们做个裁判好了。”

“那就谢谢李教授,”陆星辰看起来更开心了,冲恶龙和冯倩比了个加油的手势,便回去自己的位置了。

其他人见状也都是摇着头回去座位,大家都觉得陆星辰这是疯了,这根本就是变相的放弃了李教授的课,在圈里也算是第一个人了。

毕竟,从李教授手里教出来的影帝、视后,几乎占了在整个娱娱乐圈的四分之三。

很快,表演开始。

第一组就是唐悠那组,显然唐悠完全不把恶龙他们放在眼里,自信满满。

她的表演也确实提升了很多,表演结束,李教授打了80分,是唐悠上课以来最高的分数。

为了比赛的公平性,今天李教授并没有分组点评、指导,直接让第二组开始表演了。

恶龙和冯倩觉得这下真的完了,两个人的分数上节课才刚过及格线,今天能超过70分都难,李教授还不指导了,这不更惨了?

陆星辰却似乎料到会这样,她拿出手机冲两个人晃了晃,然后迅速将两个人拉进了一个讨论组。

“刚刚唐悠的跟母亲见面的时候,表现的太过激动,这个角色此时的心情应该是有些挣扎,她想见母亲,但是同时她也怨恨母亲,所以,冯倩,你一会儿记得要表现的犹豫一些,想要上前拥抱母亲,却又强忍住的感觉。”

冯倩将陆星辰的话看了几遍,才回复道,“好,这次就信你了,反正不行的话,坑的也是你。”

后面还加了一个调皮的表情。

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,然后继续专注的看第二组的表演,在后面的每一组表演之后,陆星辰都会第一时间把各位学员的表演问题发在讨论组里。

恶龙和冯倩虽然不太清楚对不对,但是两个人都很相信陆星辰,把陆星辰说的每句话都反复揣摩,他们也不想害陆星辰退班。

很快,终于轮到了陆星辰他们这一组,陆星辰冲两个人说道,“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记住我刚刚说的问题,然后尽量无视我的干扰,明白吗?”

“嗯。”两人点了点头,随后三个人一起上了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