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个人在房间里练得很投入,陆星辰按照自己学习的指导着两个人,而恶龙和冯倩也非常配合,很相信陆星辰。

很快,一个小时过去,大家便开始自觉的回到教室。

陆星辰他们稍微慢了一些,是最后回去的,结果唐悠见状便阴阳怪气的说道,“哎呀,今天练了这么长时间,看来是下苦功夫了。”

其他人闻言也都低声笑了起来,显然都有些看不起三个人。

恶龙有些不爽的冲唐悠道,“关你屁事,管好你自己,你以为你自己演的很好嘛?”

“至少比某些人强啊。”唐悠轻蔑的看着几个人,确实,这几天的课程得分,她比陆星辰他们三个人都高。

恶龙很生气,但是被人抓住了死穴,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

冯倩见状,便将恶龙拉到了身后,“比某些人强?意思是比我们强吗?真是五十步笑百步,有本事你第一个通过考核啊?”

唐悠脸上变了变,最后还是说道,“我虽然不会是第一个,但也绝对会比你们早,而且我敢保证,某些人肯定是倒数第一,甚至根本就通不过考核。”

任谁都知道,唐悠说的是陆星辰。

陆星辰也不生气,笑了笑才说道,“这样吧,今天的戏,你就跟恶龙和冯倩比一比,看看谁的得分高。”

“这还用猜吗?”唐悠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“我绝对会比他们俩个高。”

“你敢打赌吗?”陆星辰一步逼近,“这么多学员在,你敢跟我赌吗?”

听到要打赌,恶龙和冯倩都没有什么信心,忙将人拉住,“陆星辰你疯了,你跟她赌什么?”

唐悠得意的笑了笑,“赌?你敢赌我自然奉陪,不过,我觉得要赌就赌大的,敢吗?”

“如果他们输了,我自愿退班。”陆星辰立刻毫不犹豫的说道,其实上这个课对她来说也不算重要,她只要等着演技提升颗粒就行。

可是此言一出,所有人都是一惊,显然没有料到陆星辰会这么愚蠢。

恶龙和冯倩更是吓坏了,赶紧阻止道,“陆星辰,你疯了,你跟她赌这个干什么?别闹了,赶紧回去吧。”

“没事儿,相信我。”陆星辰目光坚定的冲两人点了点头。

恶龙和冯倩相视一眼,都有些无奈,可是他们也明白根本拦不住陆星辰,只好暗下决心一会儿一定好好表现了。

唐悠也是被吓得楞了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,生怕陆星辰反悔,“这可是你说的,输了就退班,永远消失。”

“那你输了呢?”陆星辰冷声问道。

唐悠开心的笑了一声,“我不可能输。”

“少废话!”陆星辰看着李教授站在教室的门口,又开口道,“唐悠,您就说你输了怎么办?”

唐悠不在意的说道,“我输了,便也退班就是。”

陆星辰却还觉得不够本,又加了一条,“光退班不行,我要你发一条微博,艾特他们两个,叫他们两个为师父,你敢吗?”

唐悠依旧是毫不在意,一口便答应了下来,“有什么不敢,我告诉你,陆星辰,我绝不会输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