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到小米极不情愿的应了一声,这才把电话挂了,然后冷冷看了一眼寒西意,转身往教室里走。

“等一下。”寒西意有些焦急的开口,然后几步跑到了陆星辰跟前。

陆星辰目光依旧是冷漠而疏离,一开口更是拒人于千里之外,“有事儿?”

寒西意心头猛然收紧,他有些不明白的开口,“陆星辰,就算是你愿意轻易接近别人,可是过了这么久,你应该明白,我对你没有恶意。”

“你确实对我没有恶意。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可是你对我有所图,不是吗?”

“我图什么?”寒西意不明白的问道。

“你现在不就是在要求我吗?要求我同样的回报于你吗?”陆星辰一双漆黑的眸子,仿佛冰寒的潭底,“希望你能明白,我不需要你的善意,我也不会回报任何善意给你。”

她说着便走向教室,又在门口停下来,回头冷声道,“还有,别打我大哥的主意,否则,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“陆星辰!”寒西意感觉到前所未有的伤痛,“你忘了你从哪里来的吗?他真的是你的大哥吗?一口一个大哥,叫的那么亲密,你可记得你也这么叫过另外一个人?”

陆星辰楞了一下,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些画面,在异世的时候,她加入星光阁之后,就一直是大师兄在照顾她,那个时候,她确实总是跟在大师兄后面,大师兄大师兄的喊着对方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回过神来,这些异世的事情,眼前的寒西意怎么会知道,“你的紫瞳到底能看见什么?”

陆星辰有些不安的看着寒西意,莫非紫瞳可以看到人的前尘往事?

寒西意眼底闪过一抹挣扎,随后开口道,“你跟我走,不要再跟司徒绝在一起,我就把一切都告诉你。关于紫瞳,关于白木槿,关于异瞳的我知道的一切,我都告诉你,只要你离开司徒绝。”

陆星辰忽然轻笑了一声,“你就不怕我拿到了消息,转身就背叛你,再次回到我大哥身边。”

“你不会,”寒西意非常笃定的说道,“你不屑于做这种卑鄙的事情。”

陆星辰觉得更好笑了,“寒西意,你自认为很了解我吧?可是呢,你却又奢望着我做一些不是我性格的事情,你自己不觉得有些可笑吗?”

陆星辰说完便转身大步进入了教室中。

寒西意愣在了原地,有些懊恼的抓了抓头发,确实,他明知道陆星辰不会背叛司徒绝,刚刚自己还做那种傻事,真是不可救药。

他只是忽然有些害怕,曾经那么笃定的事情,他隐隐觉得一切好像往预想相反的方向发展了。

他看着教室门的方向,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,转身离开了。

陆星辰回到了教室不久后,李教授便来了,按照惯例下发了今天的台本,依旧是很雷的剧情。

很快,便宣布所有人分组练习,陆星辰便拉着恶龙和冯倩去一个房间了,她最近已经开始学习导演的课程,此时正好可以试试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