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陆星辰又像往常一样去上培训课,结果一进教室就见恶龙兴高采烈冲了过来。

“陆星辰,你太棒了!”恶龙依旧是不变的大嗓门,“我看了你的广告,拍的非常帅气啊,所以你这几天都是在耍我们是不是?”

原来是因为广告的事儿。

陆星辰有些头疼的说道,“恶龙,你不知道那个广告拍了多少天,我那点戏练了多久,现在每天上课就那么一点时间,每次都是新戏,我真的演不好。”

“真的是这样?”恶龙将信将疑的看着陆星辰,见对方非常诚恳的点了点头,这才勉强相信,“那好吧,小爷原谅你了。”

陆星辰回到自己的位置,冯倩也过来恭喜他,还说已经让助理帮忙转发那条微博了,自己也算是蹭了一波热度。

“没事儿,尽管蹭。”陆星辰大方的表示,随后便看见唐悠也走了过来。

“怎么?”陆星辰挑了挑眉,“你也想转发蹭热度吗?”

唐悠冷笑了一声,“我可没有某人那么无耻,自己的热度哪里来的,自己心里没数吗?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皱了皱眉,“你是说李美琪吗?你可以去看一下,李美琪的粉丝可看不上我这种小透明儿,根本就不鸟我。”

“装傻?”唐悠有些鄙视的看着陆星辰,“如果没有西意的转发和评论,你觉得你能上热搜?你做梦吧!”

“上热搜?”陆星辰觉得不对劲,昨天晚上自己可没上热搜,热度虽然有,但是离热搜十万八千里,她赶紧拿出手机看了一眼。

结果,她一眼就看见自己的那条微博转发已经一百多万,评论也有三四万,怎么会这样?

她又点开了评论区,这才看见,热门评论的第二位竟然是寒西意,而第一位依旧是那个土豪粉唯爱星辰。

陆星辰有些生气,她没有想到寒西意会转发自己的微博,她此时有些庆幸,幸好那个唯爱星辰在第一位挡着,否则她真的要厌烦的删掉这条微博了。

她从没有关注过寒西意,而此时竟然显示自己跟寒西意是互相关注,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小米搞的鬼。

陆星辰立刻拿着电话出了教室,直接打给了小米,电话很快接通,她还没开口,就听见小米兴奋的声音冲进了耳朵里。

“老大,你看见了吗?广告片火了,你还上热搜了,这个寒西意的影响力真不是虚的,给我们省了多少营销费用。”

“把寒西意拉进黑名单。”陆星辰立刻开口说道。

“啊?把谁拉进黑名单?”小米感觉自己一定是听错了,她的老大那么聪明,绝对不会做蠢事。

陆星辰一个字一个字的重复道,“把寒西意拉进黑名单中。”

她说着便换了个姿势,结果就看见寒西意在走廊的那头站住了,显然是听到了自己的话。

“老大,你有没有搞错啊,寒西意现在是娱乐圈的人气王,谁都想跟着他蹭热度,你怎么……”小米显然有些不理解。

陆星辰看着寒西意,再次无比坚定的说道,“拉进黑名单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