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他们一行人离开之后,便立刻去了林火火那里,挑选了几套衣服之后,才一起开心的回了家。

司徒恒的情绪看起来比昨天好了一些,他一直没有提起跟白木槿的谈话,陆星辰他们也就没有问。

晚饭之后,三个人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,结果竟然看到了陆星辰的那只广告。

陆星辰并没有看过后期处理好的视频,因此此时看着电视上的自己,还感觉有些新鲜。

“怎么样?”陆星辰看着广告中颇为帅气的自己,立刻碰了碰身边的司徒绝和司徒恒,“你们就说,我帅不?”

“可爱。”司徒恒第一个发表了评论,“太可爱了,大哥可以录下来吗?我要放在pad里面,没事儿就看看。”

“好主意。”司徒绝赞同的点了点头,他决定拿到整片之后存到手机里,没事儿就翻出来看看。

“切,”陆星辰不服气的哼哼道,“你们两个就是嫉妒我,嫉妒有人终于比你们司徒家族的人还要帅了。”

她说着,又拿出了自己的手机,“我看看,我的粉丝们怎么说的。”

陆星辰签约星光阁之后,许青便安排小米帮她注册了一些平台的账号,虽然平时都是小米在管,但是她自己也拥有登陆的权限。

此时,她选择了登陆微博,结果一上去,就看见小米今天早上就帮她发布了新动态,而新动态就是这则广告的整片。

小米还配着虚假的文字——闻香识女人,你,是我想要的那个味道吗?

“啧啧,”陆星辰觉得小米还挺会撩,不过她也知道,这文字肯定是策划端搞出来的,毕竟公众人物,一言一行都要考虑影响。

她看了一下转发量,虽然只有二十五万,但是她已经很开心了,毕竟之前不过十万左右。

她又点开了评论区,立刻惊讶道,“天啊,这条评论好奇怪啊!”

“怎么了?”司徒恒在沙发上站起来,然后跑到陆星辰身边,眼巴巴的看着陆星辰的手机。

陆星辰指着第一条评论,“你看这条评论,点赞数竟然有三十万,这比我这条微博的点赞数都多,怎么可能?”

司徒恒眨着大眼睛,显然不太明白这东西。

陆星辰又将手机递给司徒绝,“大哥,你看,是不是很奇怪?”

司徒绝淡淡的瞥了一眼,冷声道,“不知道,不懂,我不玩这些。”

陆星辰哼哼了两声,显然无法接受自己的粉丝比自己还火,于是她直接点开了这个叫‘唯爱星辰’的账号。

结果就发现,这是一个刚注册不久的账号,只关注了陆星辰一个人,只发过一条状态——陆星辰,我爱你。

而他的粉丝零零星星几十个,点进去一看基本都是陆星辰的粉丝,有些粉丝还在底下揣测,这个账号的主人是不是陆星辰的女朋友之类。

“切!”陆星辰不满的将手机放到了一边,“这个唯爱星辰肯定是买赞了,这人太虚伪,有钱不能给我买点赞吗?”

司徒绝冷眼看着陆星辰,“你想买赞?”

“不是啦。”陆星辰立刻摇头,“大哥,其实这就是一种营销手段,但是像我这样注定会大火的人,完全不需要买赞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