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整个过程中,寒西意一直在几个人之后看着,当看到陆星辰有些怪异的举动时,他整个人由内而外都散发出一种悲伤。

因为,不用陆星辰说,他就知道,那丫头是真的开心,真的非常非常开心,才会这样。

陆星辰,是真的把司徒恒、司徒绝当成了自己最亲密的人。

怎么会这样?

寒西意想上期去提醒一下,他想说,陆星辰,你不属于这里,你不能忘了回家的路,你的亲人都还在等着你,等你回去。

司徒绝原本是有点生气了,可是听到陆星辰的那句话,在看着陆星辰此时的表情,他忽然有些开心。

他刚想说什么,就感觉有人扯了扯他的衣角,他一低头就见司徒恒乖乖的站在那里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特别真诚的说道,“你不要生陆星辰的气,以后,小恒跟你一起照顾陆星辰,我们就把他当成小孩子好了,比小恒还要小的小孩子。”

“噗!”陆星辰自己都听不下去了,但是她也明白,司徒恒没有了白木槿,一时间肯定需要一个新的情感寄托,她非常愿意充当这个角色。

于是,她酝酿了一番,发挥出自己毕生的演技,冲两个家伙撒娇道,“喵喵,你们两个要宠人家啦!”

【呕!】喵喵简直没眼看,【来人啊,我家主人是个戏精,快把她打晕拖走!】

司徒绝也是有些无法接受,莫名的想起了前几天学霸道总裁的自己,冷声警告道,“好好说话。”

陆星辰其实自己也不习惯,尴尬的笑了笑,“好了好了,把刚刚那段从你们的记忆中抹去……”

她说这话的时候,忽然看见了不远处的寒西意,心中有些疑惑,怎么感觉这个寒西意那么难过呢?

司徒绝见他愣神,也回头看去,却见寒西意已经恢复正常。

“走吧,去买新衣服喽!”陆星辰觉得可能是自己看错了,拿了纸巾仔细的擦了擦嘴,然后便牵着司徒恒向外面走去。

司徒绝跟在两人后面,一出去,就见白木槿等在门口,他冷声道,“白木槿,你好自为之。”

白木槿没有说话,等到寒西意也出来的时候,才有些羡慕的说,“其实,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。”

寒西意在旁边开口道,“可人人往往羡慕的都是自己不能拥有的生活。”

说完,他便大步的往外走去。

白木槿在后面又开口道,“值得吗?如果你们愿意放弃,你和陆星辰,不是也可以拥有这样的生活吗?你看不出来吗?陆星辰很享受现在的生活,你如果再沉默下去,你就真的没有机会了。”

“不会。”寒西意坚定的说道,他转过身看着白木槿,“这种生活从来都不是陆星辰想要的,她终有一天会厌倦,到那个时候,我会带她离开。”

白木槿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几步走了过去,“别骗自己了。你以为,你能给她的,司徒绝给不了吗?你别忘了,在咱们这些人中,谁才是那个预言中的王者。”

“闭嘴。”寒西意一巴掌下去,白木槿整个人摔倒在地,“什么预言中的王者,你别忘了,我才是预言的主宰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