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看着白木槿字字清晰的说道,“白木槿,你有自己的选择,有自己的理由,我也有自己的坚持,我大哥和陆星辰,我的家人,他们都是我最亲近的人,不管是你还是任何人,我不允许你们伤害他们。”

虽然陆星辰和司徒绝没有明说,但是司徒恒隐隐能够明白,他们跟寒西意之间的关系,可能比表面看到的还有水深火热。

白木槿有些为难的看着司徒恒,她是真的不想欺骗司徒恒,好半天才有些无力的将手拿了下来,然后踮起脚打开房门。

“小恒,”她看着司徒恒往外走去,继续说道,“有些事不是你我能控制的,你说的事我不能保证,但是我的誓言也永远不会失效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儿,我都用尽我的全部保护你。”

司徒恒听到最后一句话,一滴眼泪终于滑落嘴角,他脚下顿了顿,还是什么都没有说,静静的离开了。

白木槿又补充道,“小恒,谢谢你,这几个月,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,真的谢谢你。”

司徒恒走到701门口,这才转过头看着白木槿,认真的说道,“谢谢。”

然后,他便敲响了701的房门。

陆星辰几乎是条件反射似的,一下子从榻榻米上跳了下来,直接冲到了门口。

司徒绝无语的说道,“你小心点。”

他自己也有些紧张的看向了门口。

寒西意也同时睁开了眼睛,看向了门口处,显然有些期待看到此时的司徒恒。

陆星辰打开了房门,就见司徒恒小小一团站在门口,微仰着头,有些嫌弃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的嘴角还有酱汁呢,你个小邋遢。”

陆星辰原本紧绷的神经,在听到这句话后,终于彻底放松,蹲下身子一把将司徒恒拉进了怀里,然后使劲将嘴在他身上擦了擦。

“那用小恒的衣服擦擦好了。”

“哎呀,”司徒恒看起来嫌弃坏了,冲司徒绝大声道,“大哥快救救我,陆星辰太坏了,他把脏东西都擦到我衣服上了。”

司徒绝嘴角也挂着浅浅的笑意,慢条斯理的走了过来,同样嫌弃的说道,“陆星辰,别闹了,小恒乖,一会儿咱们去买新衣服。”

“买新衣服啊?”陆星辰抬起头看向了司徒绝,“这个好,我们都可以买新衣服是吗?”

司徒绝将手里的纸巾递过去,“当然了,快把嘴擦干净,走了。”

陆星辰此时蹲在地上,仰着小脸,听到司徒绝的话,一双漂亮的眼睛忽然闪过一抹狡黠。

司徒绝心中立刻有些不好的预感,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。

结果,下一瞬间,陆星辰整个人蹦了起来,然后一把扯住了司徒绝的下摆,直接把嘴擦了。

【我擦,主人,你作死啊!】喵喵觉得陆星辰这是什么鬼爱好,早晚要被打死。

司徒绝确实有些蒙了,看了看陆星辰手里的衣服,又看了看一脸得意的陆星辰。

陆星辰嘿嘿一笑,把衣服重新给司徒绝摆好,特别认真的说道,“大哥,我好开心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