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在702门口,司徒恒在听见白木槿的声音时,脚下的步子猛地停了下来,他转过头不可思议的看着白木槿,有些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听错了。

白木槿看着司徒恒的目光,犹豫了一下,才再次开口道,“小恒,我可以说话了。”

司徒恒面无表情的看着白木槿,明明简单的几个字,他却好像没有听明白一样。

白木槿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又轻笑道,“小恒,你不为我高兴吗?”

“白木槿,”司徒恒的脸上没有笑意,眼中也没有愤怒,只是看着白木槿好像看着一个陌生人一样,“你从来都不是不会说话,只是不想说话不是吗?”

“小恒,”白木槿忽然有些慌了,她从榻榻米下来,几步走到了司徒恒身边,“小恒,你生气了是吗?我不是不想跟你说话,只是……”

“只是你有难言之隐是吗?”司徒恒觉得可笑,觉得他给白木槿做的一切都非常可笑,一切不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。

“小恒,”白木槿有些着急的去拉司徒恒的胳膊,从她父母死后,她再也没有这么害怕失去过,她不想失去司徒恒,“小恒,你相信我,我真的是有不能开口的原因,只是……只是不能具体告诉你。”

司徒恒往后退了一下,有些警惕的看着白木槿,声音疏离的响起,“你不需要告诉我,因为,你和我,就在今天注定要到此为止了。”

说着,他便翘起脚,要去打开房门。

“小恒,”白木槿几步上前,一手按住了房门,“小恒,我们没有结束,我和你还是朋友,最好的朋友。”

司徒恒回头看着白木槿,忽然笑了一声,眼圈也控制不住的红了几分,“别骗自己了,你跟寒西意走的时候,就应该知道了今天的结局,是你选择了离开,是你选择了今天的结局。”

“小恒,他们大人间的事儿,跟我们无关。”白木槿看到了司徒恒眼中的陌生和疏离。

“你错了。”司徒恒定定的看着白木槿,“我跟大哥,还有陆星辰,从来都没有大人小孩之分,我跟他们永远都是在一起的,永远。”

白木槿愣了一下,一瞬间脑海中闪过一个疯狂的念头,她有些报复性的说道,“小恒,你不明白,你跟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司徒恒一双清澈的大眼睛,不解的看着白木槿,他觉得这话别有深意。

白木槿很快意识到自己的食言,又改口道,“没什么。我只是想说,不管我跟谁在一起,你都是我的最好的朋友,我不会伤害你,所以,你也不要不理我好不好?我只有你一个朋友了。”

“我已经不是你的朋友了。”司徒恒的声音稚嫩,但是却异常坚定,“你放手,我要离开了。”

“小恒,”白木槿的眼睛眼睛红了几分,不是因为愤怒,却是因为难过,“小恒,你相信我,我永远不会伤害你。”

“可是你伤害我大哥和陆星辰也不行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