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与此同时,寒西意敲了敲701的房门,很快司徒绝将房门打开,见来人是他,眸色寒了几分,还是让人进去了。

寒西意进入房门,便见陆星辰捧着个碟子在吃肉,他有些惊讶,笑了笑道,“真是没想到。”

“怎么?”陆星辰又将一片肉放进嘴里,满足的嚼了嚼才咽下去,“你以为没有了白木槿,我和大哥要坐在这里表现伤感吗?”

“确实。”寒西意笑着点了点头,“摆脱了白木槿,对于你和司徒绝来说是好事,确实应该庆祝一下。”

司徒绝在陆星辰身边坐下,然后一边细心的帮陆星辰烤肉,一边冷声道,“白木槿的异能是什么?”

寒西意愣了一下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司徒绝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寒西意,你不会觉得我们是傻子吧?”司徒绝幽蓝色眸子看向了那双纯粹的紫瞳,“经历了这么多事,我们还是什么都不知道,就太傻了。”

寒西意垂下眸子,没有说话,显然,这一次事情的发展让他很吃惊。

司徒绝又语气淡淡的说道,“你的异能又是什么?跟超时空有关是吗?”

他其实并不肯定,但是巧合太多,仔细想想,似乎只有提前知道了事情,可能性才会大一些。

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寒西意的脸色并不好看,对于没有准备的事情,他不想过于纠缠,“我想绝少是玄幻电影看多了吧。”

司徒绝低下头轻笑了一声,“你不想说也无所谓,我只是想告诉你,你告诉你背后的牧云,不管你们的目的是什么,不管这些异瞳人有什么异能,都尽管放马过来,咱们是时候该好好玩玩了。”

寒西意依旧没有说话,整个人也完全失去了刚进入房间时候的嚣张,他听着司徒绝的话,微微扯了扯嘴角,侧过头,就见司徒绝在给陆星辰烤肉。

他的眼睛微微眯了眯,“没想到,绝少对自己弟弟竟然这么体贴,我想找个女朋友也不过如此嘛。”

陆星辰闻言立刻有些担心的看向了司徒绝,却见自家大哥仍然在专心摆弄烤肉,不免有些惊讶。

司徒绝似乎感应到了陆星辰的目光,抬头冲他一笑,才开口道,“寒西意,你不需要挑拨我跟陆星辰之间的关系,以后,哪怕是我或者他找了女朋友,我俩对于彼此的重要性都不会有半点改变,更何况……”

他顿了顿,才再次开口,“更何况,我对找女朋友没有任何兴趣,如果陆星辰愿意,我可以这样陪他一辈子。”

我擦,陆星辰听了这话,都吓得差点把筷子扔了,如果不是知道这话是故意说给寒西意听,陆星辰都觉得这是赤裸裸的表白了。

寒西意闻言见陆星辰脸颊微红,心中更是恼怒,索性将眼睛闭上,一副拒绝再开口的架势。

陆星辰默默给司徒绝比了个大拇指,然后便吃的更香了,虽然两个人表现的极为淡定,但是心中却都在担心隔壁的司徒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