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白木槿作为一个四岁的小孩子,其实个头并不高,但是她长得漂亮,而且毕竟富贵出生,完全不像孤儿院的其他孩子那样干瘦。

此时,她一个人缓缓的走向了701包间,最后在门口的地方停了下来,她知道司徒恒此时就在里面,可第一次,她有些不敢见他。

白木槿从认识司徒恒的第一天开始,就知道他是个生病的孩子,知道他是司徒家的宝贝,甚至知道他可能活不了多久,知道他一切怪异的喜好。

所以可以说,后来司徒恒喜欢她,把她当成最亲密的伙伴,这一切,都是在白木槿的预料当中。

但是,有两件事,她没有预料到。

一件是,她一直以为司徒恒是黑暗中的萤火虫,即使再美丽、再闪亮,也不过是稍纵即逝,可没想到,后来司徒恒的病竟然渐渐好了。

另一件是,这只萤火虫不但没有死,还成为了她心中的一束光,是多少次白木槿想走进黑暗时,将她拉回来的力量。

只是,一切还是最终还是跟白木槿想的一样,她跟司徒恒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她如果再不离开,就真的会成为他眼中的鬼。

白木槿深吸了一口气,才轻轻敲了敲门,没有听见回应,过了一会儿,却见门从里面打开了。

司徒恒小小的脸庞,出现在白木槿眼前,司徒恒比她还要矮一点,此时微微仰着头看着她,“木槿妹妹,快进来。”

还好,还好司徒恒说的是木槿妹妹。

白木槿开心的笑了笑,这是她离开孤儿院之后第二次笑,第一次,则是听到司徒恒要见她。

司徒恒牵着白木槿的手,两个小小的孩童,一起进了包间。

包间里面烤肉的器具都撤了,放了一些甜品和水果,两个小家伙开心的爬到日式的榻榻米上。

白木槿一直都没有说话。

司徒恒用牙签叉了一颗草莓给白木槿,“木槿妹妹你吃,这里的草莓好甜。”

白木槿摇了摇头,她的眼睛一直看着司徒恒,想看看司徒恒此时心里到底在想什么。

司徒恒笑了笑,白木槿不吃,他便自己开心的将草莓吃掉了,然后又关切的问道,“木槿妹妹,你的新爸爸对你好吗?”

白木槿点了点头。

“那就好。”司徒恒一边吃水果,一边开心的聊起来,“不过,木槿妹妹你要小心一点,那个叔叔不像好人,你不要被他欺负了。”

白木槿轻轻笑了一下。

司徒恒也跟着笑起来,“我是不是又瞎担心了?木槿妹妹比我聪明多了,也比我厉害,我总是担心一些没用的。”

白木槿脸上的笑容很快消失,眼睛看着司徒恒一眨不眨。

司徒恒站起身,再一次冲白木槿甜甜一笑,“木槿妹妹,其实我约你见面也只是想好好道个别,告诉你,以后好好地,那……我想说的就这些了,我回去了。”

司徒恒说着,又有些不舍得看了白木槿一眼,然后爬下来榻榻米,大步的往门口走去。

白木槿见状,终于有些心急的开口道,“小恒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