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闭嘴!”白木槿眼睛隐隐泛起一层红光,怒气冲冲的看着寒西意,“我不许你再说了。”

“小丫头,”寒西意的脸色也冷了下来,“你搞清楚,是谁救了你,搞清楚,谁才是老大。”

寒西意此时没有戴墨镜,暗紫色的瞳孔妖冶异常,他转过头冷冷的看着白木槿,“你给我听清楚,我可不是那些蠢货,也不会把你当成一个四岁的小孩,所以,别挑战我的忍耐力。”

白木槿似乎并不害怕寒西意,一个嘴角微微提起,有些得意的说道,“蠢货?照你这么说,陆星辰也是蠢货了?”

寒西意闻言,一脚踩上刹车,车子猛然挺住,白木槿的身体被安全的勒得生疼。

“白木槿,你不想活了吗?”寒西意转过头看着白木槿,那双紫瞳中杀气满溢。

一瞬间,白木槿感觉呼吸都困难了几分,她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,深吸了几口气,才有些艰难的开口。

“寒西意,你想守护陆星辰,我也想守护司徒恒,咱们井水不犯河水,谁也别招惹对方,否则,鱼死网破!我就算都不过你,也不会让陆星辰好过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,白木槿眼中的红光更盛,如果不是因为戴着黑色的美瞳片,她的眼睛绝对会鲜红如血。

寒西意愣了一下,他显然没有想到,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女孩,竟然会有如此坚定的信念。

或许,关于异瞳人的另一个传说,也是真的吧。

他只好再次启动车子,不咸不淡的开口,“你最好做好准备,你想守护司徒恒,可说不定,人家根本不领情。”

“不会的。”白木槿将目光看向了窗外,“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他不会轻易放弃我的。”

寒西意没有再开口,很快车子停在了炭一烤肉的门口,两人下了车,就看见李特助等在门口。

“小恒少爷在里面,702包间,白木槿小姐你过去吧!”不光是陆星辰,就连一个李特助的态度都疏远了很多。

“谢谢李特助叔叔。”白木槿压住内心的不安,扯出一个甜美的笑容,然后便往702包间去了。

李特助简直惊呆了,看着寒西意磕磕巴巴道,“小……小丫头,哑巴……好了?”

寒西意冷眼看着李特助,“她本来也不是哑巴,只不过是……不屑于跟你们这些凡人说话罢了。”

“凡……凡人?”李特助简直无语了,凡人?对于司徒绝那样的神人,他自愿当凡人,但是一个四岁的小女孩,凭什么觉得其他人是凡人?

不过,他仔细回忆起来,白木槿好像挺奇怪,从一开始认识司徒恒开始,就一直很平淡,好像对什么事儿都没有什么反应一样。

难道这丫头真的勘破红尘了?觉得世俗这些小事入不了她的眼了?

李特助有些无语的摇了摇头,随后就见寒西意进了701包间,此时陆星辰和司徒绝就在那里。

他有些困惑的皱了皱眉,刚刚寒西意没有问自己绝少他们在哪里吧?怎么知道就在701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