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培训班的课程结束之后,陆星辰便和恶龙、冯倩告别,然后去找寒西意。

寒西意在教室门口等着陆星辰,见人出来了,立刻笑着迎了上去,“走吧,坐我的车,先去接木槿妹妹。”

陆星辰冷眼看了寒西意一眼,“不用了,我大哥和小恒已经在外面等着了,你接上白木槿直接去约好的地方就行,希望你们别迟到了。”

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了。

寒西意在后面轻轻叹了一口气,白木槿,称呼已经如此生疏了,陆星辰果然还是那个恩怨分明的家伙。

这世界,有些人就是这样,如果你对她好,她便会加倍的奉还你,如果你伤害她,她会连道歉的机会都不给你。

而陆星辰,显然就是这种人。

寒西意忽然觉得白木槿也挺可怜,她今天见到的司徒恒,不知道会不会跟她预想的不一样。

陆星辰出了影视基地,便看见司徒绝的车停在路边,她忙加快了几步,上了车。

“陆星辰,今天你有没有出丑啊?”司徒恒一看见陆星辰,立刻就笑嘻嘻的打招呼,甚至还取笑陆星辰。

“小坏蛋!”陆星辰轻轻捏了捏司徒恒的脸颊,“小恒,你应该知道,一个笑话看了很多遍,也会没有意思嘛。”

她的意思很清楚,培训班的学员,对于她非人类的表演,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司徒绝闻言却冷声道,“不许这么说自己。”

“好好好,我最厉害,我是影帝行了吧?”陆星辰无语,现在司徒绝护短的毛病已经晚期了,不但别人不能说她,连她自己都不能说了。

司徒绝自然能听出陆星辰的无奈,冷声道,“演技这东西本来就不是需要磨练,你刚进去娱乐圈几天,没事儿多练练总会好的。”

陆星辰虽然脸上嫌弃,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,不管她表现的多差,在大哥眼里,她一直都是最优秀的那个。

三个人一路有说有笑,往约定好的地方去了,司徒恒一直表现的很正常,好像昨天的伤心、难过都已经彻底过去了。

但是,因为这样,陆星辰和司徒绝反而更担心,因为显然,司徒恒在硬撑,就怕见了白木槿,他反而彻底崩溃了。

另一边,寒西意也接到了白木槿,今天的白木槿穿的很漂亮,完全不像是在孤儿院时,她真的像一个小公主。

“小丫头,你觉得今天那小王八蛋会跟你说什么?”寒西意似笑非笑的问道。

白木槿闻言转过头冷冷的警告道,“我说过,他叫司徒恒,是我唯一的朋友,不许你叫他小王八蛋。”

白木槿,竟然没有用手语,而是真真切切的开口说话了。

“呵,唯一的朋友?”寒西意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“我看是唯一一个被你欺骗的可怜虫吧?”

“我没有骗他。”白木槿似乎有些激动,“我从未跟他说过一句假话。”

“是,何止没说过假话,你根本就没跟人家说过话。”寒西意面带嘲讽,“那可怜虫也真有意思,把一个假哑巴当朋友,他是有多孤单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