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觉得陆星辰说的也对,便点了点头,“那明天我来安排,到时候我跟你也一起过去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决定一会儿就给寒西意那边去个短信,她又想起一件事,“对了,大哥,你的书房一会儿能借我用用吗?”

“这么晚了你要借书房干嘛?”司徒绝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他可不希望臭小子这么辛苦。

陆星辰笑了笑,“我想在网上查一下跟当导演有关的书籍,然后明天去买。”

“你真想当导演?”司徒绝有些哭笑不得,想起那天陆星辰说戏的场景,他倒是觉得挺合适。

“也不是啦,就是业余爱好,我想学一下这方面知识,我觉得对我演戏肯定有帮助。”陆星辰当然知道,自己当前主要发展领域还是明星。

“行。”司徒绝自然表示支持,“那这样吧,你想看这方面的书,我直接找专业的导演推荐几本就是,这件事交给大哥,明天肯定给你带回来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觉得这样肯定更靠谱,“谢谢大哥了。”

两个人又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,才回了别墅,女仆还在门口抹眼泪,见两人回来了,又赶紧吸了吸鼻子。

“小恒少爷已经睡了,他真的挺难过的。”女仆是从小恒一岁的时候就陪在身边,自己还没有孩子,一直把司徒恒当成亲儿子一样疼爱。

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这个过程司徒恒总要经历,谁也代替不了,“你去休息吧,好好睡一觉,最近还得打起精神好好照顾小恒呢。”

“嗯。”女仆点了点头,“那绝少,星辰少爷,晚安了。”

女仆下楼了,司徒绝和陆星辰才推门进入房间,司徒恒小小的身子微微蜷着,十分乖巧的躺在床中间。

这是一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睡姿,以前司徒恒睡觉从不这样,可见白木槿的事儿对他影响很大。

“大哥,你先去洗澡吧,我看看他。”陆星辰冲司徒绝点了点头,她知道司徒绝也不好受,想给彼此一点独处的空间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最后又看了一眼司徒恒,才转身离开了。

陆星辰小心翼翼的坐到床边,司徒恒脸颊上似乎还有泪痕,小小的眉头也微微皱着,似乎睡得不太安稳。

她伸手轻轻摸了摸司徒恒的脸颊,然后靠近,轻轻地在肉嘟嘟的小脸啄了一下。

“小恒,”陆星辰伏在司徒恒耳边轻语道,“我们一生会遇到很多人,他们大多数都是来了又走,陪我们走过一段路,而其中还有一部分人,他们的出现,则是为了给我们上一堂课。”

她轻轻笑了一声,“小恒,白木槿其实就是你人生的第一个老师,她对你的影响肯定超过了很多人,但是也只能到此为止了,你以后一定会遇到更喜欢的女孩子。”

陆星辰说完这句话,便看见司徒恒眼角又缓缓流下一滴眼泪,她知道司徒恒没有睡着,所以才会说这些。

“乖,好好睡吧!明天,见最后一面,也要精神帅气嘛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