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有些心疼的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,“小恒,还记得上次那个紫瞳叔叔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有些不争气的吸了吸鼻子,“我不喜欢那个叔叔。”

或许孩子总是永远最敏捷的喜好,司徒恒竟然第一次见寒西意,就很不喜欢对方。

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木槿妹妹的新爸爸就是那个叔叔。”

司徒恒显然还不明白其中的利害,“那大哥,不可以把木槿妹妹抢过来吗?那个叔叔是个坏人。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小恒,跟着寒西意,是木槿妹妹自己的选择。”

司徒恒的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,他还有抱有奢望的说道,“或许,木槿妹妹被那个坏叔叔骗了,她不知道那个叔叔是坏人了。”

“小恒,”陆星辰又接着说道,“据我们所知,白木槿清楚的知道那个叔叔是坏人,这是她的选择。”

司徒恒又不说话了,他不想怀疑白木槿,但是他对司徒绝和陆星辰都有着无条件的信任。

他明白,既然司徒绝和陆星辰这么说了,那么就说明白木槿真的知情,更甚至,白木槿知道会跟自己决裂。

司徒恒吸了一下鼻子,然后擦了擦眼泪道,“所以,是木槿妹妹选择放弃了小恒是吗?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没有回答,也就代表着默认,他们明白司徒恒不是普通的小孩,这里面的关系他可以想明白。

司徒恒低着头,眼泪控制不住的一颗一颗落下来,没有说话,也没有哭出声音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也在一边安安静静的陪着,因为他们知道,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。

白木槿,是司徒恒对着外面世界的第一个期许,现在这个期许破灭了,司徒恒必须自己扛过去。

司徒恒大约哭了五六分钟,才重新抬起头,看着司徒绝,无比坚定的说道,“大哥,我要见她。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下意识就要拒绝,却被陆星辰拦住了。

“好,小恒,我们来安排你和木槿妹妹见面。”

“嗯,谢谢大哥,谢谢陆星辰。”司徒恒冲两人艰难的笑了笑,然后又说道,“我想自己待一会儿,好吗?”

“嗯,好,我和大哥出去转转。”陆星辰立刻拉着司徒绝站起身,又冲旁边哭的梨花带雨的仆人道,“你去门口带着,小恒有需要会随时叫你。”

于是,三个人都出去了。

陆星辰拉着司徒绝出了别墅,在外面溜达起来,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让他们见见吧,大哥不会怕保护不好小恒吧?而且,我觉得白木槿不会伤害小恒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也不是害怕小恒有危险,只是……他冷冷开口,“我只是怕小恒去求白木槿,求她留下来,白木槿那孩子根本没有心,这样岂不是害了小恒?”

“小恒会怎么做我们都不知道,”陆星辰其实也不知道司徒恒想见白木槿是要干什么,“但是,总要跟他这个机会,让他做他想做的事情。”

陆星辰目光坚定的看着司徒绝,“也只有做了,他才会真正的死心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