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恭喜,恭喜。”其他几个人都非常配合了。

司徒绝则是勾了勾唇,有些霸气的宣布道,“你就是再火,也得叫我一声大哥。”

“对对对,大哥你赢了,惹不起。”陆星辰笑着应和道,她也希望自己可以一辈子都叫司徒绝大哥。

喵喵则表示由衷的佩服,【社会我绝少,人狠话不多。】

几个人又商量了一会儿,虽然词曲暂时都没有定下来,但是最后众人商量出一个非常棒的决定。

这首歌是陆星辰的个人单曲,但是司徒绝他们可以给他伴奏,算是友情出境了。

陆星辰自然也欣然接受,那么这其实就是星耀King乐队的第一个作品了,她一定要更加谨慎的对待。

而且,她还有一个想法,于是有些期待的争取大家的同意,“单曲肯定有MV嘛,我想自己当导演,自己写这个mv的台本。”

“哇,”君莫南实在是佩服陆星辰,“你真是厉害了,主演兼导演,大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,凭什么你这么优秀?”

陆星辰演戏的糗事,他们都不知道。

陆星辰赶紧摇头,“不,我不演,公司应该会安排一些其他人来演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小胖虎觉得有些奇怪,“第一张个人单曲,而且你又想往影视界发展,为什么不自己演呢?这样歌火了,人也会跟着火一把。”

陆星辰还是摇头,她倒是想演,但是肯定来不及了,这个机会只能让给星光阁的其他人了。

她想了想才解释道,“第一首歌,而且是送给我妈的,我妈又不能演,我不想跟别人演母子啦!”

这个理由也算让人可以接受,大家便没有在说什么。

几个人在海边别墅吃了晚饭才离开,走之前还跟司徒恒一起玩了游戏,见小家伙心情不错,又对陆星辰他们说祝他们好运。

人走了,陆星辰和司徒绝也必须跟司徒恒好好谈了,两人带着司徒恒回了卧室。

“小恒,”陆星辰率先开口,“我有件事必须告诉你,但是你要保证,听了之后不能太难过,好吗?”

司徒恒闻言脸上的笑容很快消失,有些不确定的问道,“是跟木槿妹妹有关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司徒恒真的好聪明,多可爱的孩子,也不知道寒西意给白木槿灌了什么药,竟然能让她放弃司徒恒。

“小恒,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”陆星辰笑了笑道,“木槿妹妹被人领养了,她也有自己的爸爸了,以后不用住在孤儿院了。”

“真的?”哪怕知道不是什么好消息,但是司徒恒还是真心为白木槿开心,“那是不是木槿妹妹要离开帝都了,所以我以后不能常见到了她了?没关系,等我长大了再去找她,我不难过。”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她敢保证,白木槿失去了司徒恒,一定是她一生中最错误的决定,“木槿妹妹还在帝都,不过,你们确实不方便再见了。”

一句话,司徒恒的眼睛就红了,“为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