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司徒绝两人讲完事儿之后,便又回到了楼下。

君莫南笑了笑,故意大声道,“哎呀,你们两个上去说什么秘密了,说了这么久。”

陆星辰瞅了他一眼,几步走到近前才小声道,“白木槿被寒西意领养了。”

“啊?”几个人闻言都很惊讶。

君莫南不解道,“什么意思?白木槿又不是陆星辰的孩子,他领养白木槿干什么?”

司徒绝听了,直接一脚踹了过去,冷声道,“活得不耐烦了。”

君莫南扯了扯嘴角,“绝,我女朋友在这儿呢,给点面子。我这不是觉得那个寒西意不按套路出牌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陆星辰和司徒绝按照约好的将重点部分隐瞒了,“反正,以后别在小恒面前提白木槿了。”

司徒绝又补充道,“还有,你们几个以后见到寒西意,尽量别去招惹。”

虽然不知道寒西意的紫瞳是怎么回事,但是一个异能人绝不是普通人可以对抗。

“怎么?”君莫南完全不将寒西意放在眼里,“我还能怕他不成?这个混蛋就是没安好心,可怜了白木槿那个小妹妹了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这种领养也需要白木槿自己同意。”

“她可能是被寒西意骗了吧,她一个四岁的小孩子能懂什么?”童战在一边补充道。

陆星辰苦笑了一声,就是这种轻视,让所有人都被白木槿耍的团团转,“那小丫头也不是省油的灯,大家以后见了也小心点。”

这话一说,几个人都有些面面相觑,神情都凝重了很多,他们明白,陆星辰和司徒绝只说了结论,很多关键信息没有提,但是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儿。

陆星辰敏锐的察觉到了气氛不对,又笑了笑道,“好了,其实这件事主要是苦了小恒,到时候我跟大哥会好好跟他说。大家就不要担心了,今天是为了我的远大前程来的,都给我精神点,研究正事。”

“嗯。”众人闻言都暂时将寒西意和白木槿的事儿抛到了一遍,然后开始研究陆星辰的个人单曲。

小胖虎说道,“词这方面我可以先回去看看其他类似的作品,但是我感觉,我最好是听了曲子,再写。”

“嗯嗯。”陆星辰也表示赞同,“让你学习了这么久,有没有信心啊?”

小胖虎温柔的看着君莫南,然后点了点头,“嗯,我觉得我能做好,而且,到时候我也会让我爸给我把把关,我最近才知道,我爸用了一个艺名给不少明星写过词呢。”

“啊?真的啊?”众人一听顿时都有些惊讶,“是谁啊?”

“江春。”小胖虎有些开心的说道。

“你爸就是江春?”童战有些激动地说道,“哇,那可是非常有名的填词人,而且是歌手乌云的御用填词人,他的词都超级美,我一直以为是个女人呢。”

“厉害了,厉害了。”陆星辰也不得不竖起了大拇指,“太好了我的御用词人是江春的女儿,还能差了吗?大哥,”她碰了碰司徒绝的胳膊,“我要火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