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到司徒绝最后一句话,顿时不解的看了过去,“什么意思?”

她敏锐的察觉到,司徒绝所说的普通人,跟自己理解的普通人,似乎不是一个意思。

“这是一个秘密,是我心里最大的秘密。”司徒绝说着,便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
陆星辰心中莫名的紧张了起来,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。

两三秒过后,司徒绝睁开了眼睛,陆星辰惊得往后退了一步。

因为她看见,司徒绝原本幽蓝色的眼睛,变成了星空一样的深蓝色,看起来神秘又诡异,望一眼,有种要深陷进去的感觉。

“怎么回事?大哥……你的眼睛,怎么会这样?”

司徒绝再次闭上了眼睛,重新睁开的时候,一切又恢复了正常,“我也是小时候偶然发现,我的眼睛可以跟红外线扫描一样,能够检测到热源。”

说完,他怕陆星辰不相信,又补充道,“所以,那次跟寒西意的一对一对决,我才会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他的位置。”

陆星辰简直震惊的说不出来话了,作为一个穿越重生的家伙,身体里还有一个奇怪的空间,她原本以为自己是唯一一个异类,结果没想到,自己身边竟然还有这么一个家伙。

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但是这种异能不能过于频繁的使用,最近我的眼睛有些变化,或许是上一次马代用的时间太久了,或许……我会瞎吧,谁知道呢?”

“别瞎说。”陆星辰立刻有些无语的看着司徒绝,“所以,你怀疑寒西意的紫瞳也有异能?甚至,他接近白木槿,是因为白木槿是红瞳,也有异能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除了这一点,我想不到其他可能。只是不知道,他们的异能会是什么。”

陆星辰皱了皱眉头,这个理论说得通吗?自己并不是异瞳,但是显然也是个异能者。

她想了想又说道,“那么寒西意是早就知道异瞳异能的事儿了?他弄走白木槿,接近你,都是为了寻找异瞳人?他想干什么呢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我觉得寒西意跟牧云和帝都的那一股暗势力,都跟异瞳有关,而知道这一切的还有一个人。”

“谁?”陆星辰好奇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君家老爷子。”司徒绝肯定的说道,“所以,君家才会跟这些人合作,才会觉得跟这些人对立简直是找死。”

“很有可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那咱们怎么办?寒西意如果早就知道了这件事,说不定已经找到了不少异瞳人,也就是说,牧云他们的势力已经很强大了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这也是他最担心的事情,他看向陆星辰,“我已经让人去找异瞳人了,暂时还没有什么消息,但是他们那伙人显然在等什么,咱们暂时按兵不动就好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点了点头。

司徒绝又说道,“这件事,暂时不要让更多人知道,如果传了出去,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。”

“我明白。”陆星辰会心一笑,“谢谢大哥的信任。”

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头,他觉得臭小子接受的很容易,好像有点奇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