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不必了。”陆星辰冷冷的开口,“请你转告白木槿,她既然选择了背叛,她跟小恒从此不必再见面了。”

她话音刚落,就听见对面传来一声巨大的声响,应该是砸了什么东西的声音。

寒西意也是一愣,脸上的表情有些焦急,“陆星辰,这不是背叛,我们也不是敌人,至少你和我不是。”

“寒西意,你搞错了。”陆星辰抬头看向了司徒绝,就算大哥不再是自己的大哥,她也会永远站在他这一边,“我跟大哥,永远都是一起的,而你的目标既然是我大哥,那么从一开始,我和你就注定了是敌人。”

“陆星辰,”寒西意有些着急了,他能感觉出来陆星辰是真的恨上了自己,“你总有一天会明白,我跟你才是一起的。”

“永远不可能。”陆星辰说完了,便立刻挂了电话,又看见司徒绝,却见司徒绝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。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刚刚的话,他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,他想要表白,想要告诉陆星辰,他爱他,永远,一辈子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轻轻开口,“怎么?被我感动了?咱们是一家人,我不跟你一个阵营,难道跟那个邪气的寒西意一起吗?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这臭小子还是只把自己当成大哥,他有些无力,一把将人拉进了怀里。

陆星辰吓了一跳,极力与司徒绝的身体保持一点距离,否则自己胸前的柔软就要被发现了。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忘情的嗅了一下陆星辰的头发,“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弟弟,我跟你,永远都是一起的。”

陆星辰楞了一下,大哥这是想到了路星眸?她用力点了点头,“嗯,我明白。”

我明白,你最终会成为别人的大哥,而我……不过是做了一个美梦,很美很美的梦,可是梦,终有必须要清醒的一天。

司徒绝抱了好一会儿,才有些不舍的放开了怀里的人,耳朵红红的看着陆星辰,有些尴尬的问道,“小恒那边怎么办?”

“唉。”提到司徒恒,陆星辰更加心疼了,白木槿可是司徒恒的第一个朋友,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朋友,这孩子太可怜了。

“我去说吧。”司徒绝看出陆星辰的为难,“小恒他应该能明白。”

“还是我来说。”陆星辰这种事情可不敢交给司徒绝,“我今天晚上就告诉他,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,只能将对司徒恒的伤害降到最低了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那我跟你一起,两个人一起,他总能好受点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,“其实,咱们两个人对于司徒恒,跟白木槿对于他,是完全不同的概念,这孩子肯定会难受,这个白木槿也够心狠。”

“她不是普通人。”太多匪夷所思的事情,让司徒绝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一个猜测,他看着陆星辰,神色凝重的说道,“寒西意也不是普通人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却听见司徒绝又补充了一句,“我也不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