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他并不想让陆星辰跟寒西意有任何来玩,那个紫瞳太子爷就像一块狗皮膏药一样,一直紧跟着陆星辰,总让人觉得厌烦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看出司徒绝的不情愿,轻声劝说道,“正好借这个机会试试,看看那寒西意总是接近我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对方一直在主动接近自己,自己第一次主动找他,看他什么反应。

这个人实在是太奇怪了,让人摸不清他的心思。

她顿了顿又说道,“如果他跟我说了实话,就说明他对我一定有什么企图,我身上肯定有他想要的东西,不是吗?如果他说了假话,他以后还有什么脸跟我套近乎,你说呢,大哥?”

“他会跟你说实话。”司徒绝几乎是肯定的说道,“如果他真的喜欢你,你怎么想?”

说着,司徒绝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无语极了,“我说他对我有企图,不是喜欢我,而是肯定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。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幽蓝色的眸子看向了陆星辰漆黑的眼睛,“你又不是异瞳人,他想从你那得到什么?”

“可是大哥是呀,”陆星辰觉得很有这个可能,“那就更加说明,他的目标很有可能是大哥。”

司徒绝这个可能性也有,但是如果是这样,他宁愿寒西意直接冲着自己来。

“那我打了。”陆星辰看司徒绝没有开始那么抗拒了,便拿出了手机,见司徒绝没有立刻阻止,她便将电话拨了过去。

对方很快接通,寒西意的声音从电话对面欢快的响起,“陆星辰,是你吗?”

司徒绝的脸立刻肉眼可见的黑了几分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淡淡的应了一声,“白木槿跟你在一起吗?”

“对啊。”出乎意料,寒西意竟然非常自然的应了下来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立刻相视一眼。

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是你把她偷偷接走的?”

“对啊。”寒西意语气轻松,“她说孤儿院太讨厌了,还有人监视她,她不喜欢,再也不想回去了。”

陆星辰看了一眼司徒绝,又冲寒西意道,“我下去能过去看看她吗?”

“你等我问问她。”过了一会儿,寒西意接着说道,“对不起,小丫头脾气很大,现在不想见你。”

司徒绝终于忍不住开口了,“寒西意,你知不知道自己犯法了?她不过是一个四岁的小孩,你这是诱拐未成年。”

寒西意毫不在乎的冷笑了一声,“绝少,你可以去查一下,我跟这个孩子现在是领养关系,她是我的女儿,我有没有权利带走她呢?”

什么?

陆星辰和司徒绝同时震惊的看着对方,难道从上一次白木槿出走,就已经注定了今天的局面?

这个寒西意可以预知未来不成?

寒西意再次开口道,“木槿妹妹说了,如果小恒想见她的话,她很愿意见他。”

陆星辰默默咬了咬了牙,自己还是小看了这个四岁的小丫头,她的心机和城府远在司徒恒之上,太可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