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觉得司徒绝的神色不对,立刻敛住了笑意跟着上了楼,两个人一进书房,她立刻问道,“大哥,出了什么事儿?”

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白木槿失踪了。”

又失踪?

陆星辰有些无语的皱了皱眉,“什么情况?这孩子是去外面玩野了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,我总觉得,这次,她不会回来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有些不明白,“她不回孤儿院会去哪儿?”

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那天小恒说了红眼睛的事,然后当天我就让力特助在孤儿院按了监控,派了人,全面监视白木槿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理解司徒绝的做法,如果换成是她,她也会这么做。

“结果,不过半天的时间,白木槿就跑了。”司徒绝说出来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“跑了?”陆星辰也觉得奇怪,“你不是还派了人,怎么会跑了呢?她察觉到了?”

“应该是。”司徒绝感觉到十分不解,“但是,这件事不可能有人泄密,只有可能她自己知道的,一个四岁的小女孩,怎么可能?”

“确实太奇怪了。”陆星辰也觉得想不通,又问道,“不是按了监控,看录像了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说起来这块更加诡异,监控按了至少七个,白木槿好像清楚的知道每一个监控的死角,离开的时候完全没有拍到。”

“这怎么可能?”陆星辰也觉得太奇怪了,这种情况别说是一个四岁的小女孩,就算是自己,也很难完全躲开所有的监控。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陆星辰听到这儿,后背已经冒了一层细汗,想到司徒恒竟然跟这种家伙一起玩了那么久,就让人有些后怕,“幸好她对小恒没有什么恶意,否则……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司徒绝也是同意的点了点头,“可能是因为小恒是真心对她,而且没有任何恶意和威胁,孩子之间最简单的感情。”

“嗯,那寒西意那边问了吗?”陆星辰觉得上一次寒西意和白木槿一起出现不会是巧合,随后她又想起一件事,“白木槿是什么时候失踪的?”

“几个小时前吧。”司徒绝无奈的笑了一声,“寒西意那边,你觉得如果他要藏人,你问他他会跟你说实话吗?”

他顿了一下,想到了什么,又补充道,“或许你问他,他真的会说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无语,“今天寒西意没有去上培训课,这会不会太巧了?”

“培训课?他也去了?”司徒绝还是第一次听陆星辰说。

陆星辰默默吐了吐小舌头,“大哥,放心吧,我没有理他,他上他的课,我上我的课,这个不是重点啦。”

她想了想又说道,“我严重怀疑,就是寒西意帮白木槿逃走了。”

“如此看来确实很有可能,但是这种事无凭无据,也不知道人藏在哪里,还是无计可施。”

“要不我打电话试试?”陆星辰主动提议道,她觉得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试试寒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