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离开影视基地之后,便立刻回去了海边别墅,今天是周末,她约了乐队的人过来研究单曲。

她到家的时候,除了司徒绝几个人都已经到了,君莫南和小胖虎还准备了很多吃的,大家正在吃的非常嗨皮。

“你们这帮吃货太过分了,都不等我。”陆星辰故作生气的走了过去,目光有意无意的观察了一下君莫南和小胖虎。

她发现两个人的感情看起来不错,而且君莫南看向小胖虎的眼睛也多了几分宠溺和爱意,看来两人的进展不错。

她真的很为两个人开心。

“陆星辰你要出个人单曲了?”童战拿了一个好吃的递给陆星辰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在童战旁边坐下,“许姐让我先出一首个人单曲,只有这一个月的时间了。”

“那你有什么思路吗?”君莫南在旁边问道,“说实话当年我们玩音乐的时间很短,也没有什么成型的歌曲,这事对咱们来说也是个挑战。”

陆星辰想了想才说道,“我想写一个歌唱亲情的歌儿,而是是那种单亲家庭来自一方父母的爱。”

她说着看向了小胖虎,“这个选材虽然有些特别,但是我、大哥,还有小胖虎,我们三个人都是深有感触,应该也不算难。”

小胖虎闻言立刻点了点头,“我觉得可以,市场上这部分的歌曲比较少,如果写好了应该会不错。”

君莫南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,但是有一个问题,单亲家庭的话,这歌曲的受众可能有一点限制。我建议不要把单亲这种字眼写进去,要能看懂的人可以分析出来可能是单亲最好。”

“对。”小胖虎真是深谙夫唱妇随的道理,立刻有些崇拜的看着君莫南。

君莫南似乎已经习以为常,习惯性的侧头轻轻吻了一下小胖虎的额头。

“要不要啊,”童战第一个不满道,“我在学校天天被你们当成透明人秀就算了,现在陆星辰也在,一会儿司徒学长也会回来,请你们收敛一点好不好?”

陆星辰也在一边帮腔,“就是啊,收敛一点,小心我大哥这个母胎单身狗把你俩赶出去。”

君莫南却一点不害怕,别有深意的对陆星辰说道,“怎么?羡慕啊,羡慕自己也去恋爱啊!”

“切!”陆星辰不服气的说道,“怎么?我陆星辰这么英俊帅气的小鲜肉,会没有人要吗?只好我在校内网发一条征友通知,追我的女孩沿着海边排一圈。”

大家闻言都笑了起来。

司徒绝一进别墅就听见陆星辰这话,进来之后立刻冷声道,“陆星辰,你想发什么?征友通知?就这么想谈恋爱吗?”

他在心中补充道,想的话跟我谈,随叫随到,二十四小时待命。

陆星辰一见是司徒绝来了,立刻笑着迎了上去,“没有,没有,我这跟大家开玩笑呢。”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脸色似乎不太好,冲其他人道,“你们先吃着玩着,看看这歌到底怎么弄。陆星辰,你跟我上楼一趟,我有事儿跟你说。”

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严肃,几个人都意识到好像出事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