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,李教授宣布今天的课程开始,依旧是选了一个剧情很雷人的话剧让众人排练。

因为寒西意今天没有来,因此肯定有两个人无法组队,于是陆星辰就让恶龙和冯倩跟其他人组队,自己今天先看着学点好了。

“那怎么行?”恶龙不同意,“演技这东西看怎么行?要自己参与演才能有长进,你必须跟我们一组。”

“对啊,”冯倩也劝陆星辰,“如果是因为昨天成绩的事儿,你完全不用在意啊,反正我俩也不能这么快毕业,多少分无所谓了。”

“嗯,那点小事儿还记着呢,你咋跟个娘们似的,快走吧,咱们去别的教室练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暖心一笑,幸亏这里有这么两个家伙,否则日子真的会很难过。

于是,三个人一起去隔壁教室练戏,陆星辰依旧是表演的还可以,而且能准确的给两个人指导一二。

冯倩第一个提出质疑,“哎,陆星辰,我觉得你适合当导演,这样你就可以永远不站在镜头前面了。”

“对啊,这个提议不错,你虽然演的不怎么样,但是你倒是挺会告诉别人怎么演。”恶龙表示附议。

陆星辰也发现了这个情况,但是她现在需要的就是镜头,因此当导演只能成为一种业余爱好,她还得往演员方向发展。

一个小时过后,李教授宣布排练结束,又到了验收的时候。

毫无意外,陆星辰又演的很糟糕,只是这一次恶龙和冯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所以两人虽然受了影响,但是至少整场戏都演完了。

最后评分,恶龙30分,冯倩35分,陆星辰依旧是0分,而唐悠显然天赋不错,得了50分。

李教授例行讲解之后,便宣布下课。

唐悠赶紧拦住了陆星辰,得意的笑道,“陆星辰,两次都得了0分,我要是你我就放弃了,乖乖滚蛋,别在这儿给人当笑柄。”

“关你什么事儿?”还没等陆星辰开口,恶龙就不乐意了,“你这个小姑娘长得人模狗样,嘴怎么这么碎,跟我们村那些嚼舌头的老娘们似的。”

陆星辰和冯倩一听顿时都笑了。

唐悠气的要死,这个恶龙说话太气人了,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粗鲁?”

“他粗鲁也比你卑鄙好。”陆星辰在一边冷声开口,“唐悠管好你自己,没到最后,别以为自己就是赢家,小心被打脸。”

“哼,就凭你们?”唐悠显然完全看不起几个人,“别做春秋大梦了。”

说完,便立刻趾高气扬的离开了。

“这个小贱人,咱们一定要超过她。”恶龙显然也是个不服输的家伙。

“对,一定要超过她,她也不是多厉害,得分也下降了,有什么好嘚瑟?”冯倩也是斗志昂扬。

陆星辰在一边点了点头,“我一定帮你俩先毕业,气歪那家伙的假鼻子。”

陆星辰觉得自己既然要等演技提升颗粒,不如先研究一下导演的那些东西,然后帮助恶龙和冯倩毕业。

听到假鼻子,恶龙和冯倩立刻开心的笑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