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陆星辰准时来上演技培训课。

今天恶龙倒是没有迟到,陆星辰一进门,就看见他跟冯倩在聊天,一副很嗨的样子。

陆星辰也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,然后她开心的发现寒西意竟然没有来,这让她的心情莫名好了几分。

“喂,陆星辰,昨天我的经纪人说给我搞了一个杂志拍拍,怎么样?厉害吧!”恶龙一见陆星辰就开始显摆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确实不错,你们星辰有前途,你得好好干啊。”

她话音刚落,就听见不远处的唐悠不屑的插嘴道,“哟,陆星辰,不知道星光阁的老板听到自家艺人这么说,会是什么感想?”

显然寒西意没来,她便就故意找陆星辰不痛快。

陆星辰闻言轻笑了一声,冲唐悠道,“你不知道啊?我知道。”

她当然知道,她就是星光阁的老板。

唐悠更加不屑的冷笑一声,“只可惜这星光阁不知道是从哪个石头缝里蹦出来的,老板是谁没有人知道。”

“石头缝里蹦出来的?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可是齐天大圣这种狠角色,我劝你还是收敛一下,积一点嘴德。”

“真是搞笑,还齐天大圣?”唐悠摇了摇头,“在我们星河面前称齐天大圣,也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天高地厚。我们星河可是娱乐圈的老大,无论是艺人和资源都是全国顶尖,什么狗屁星光阁有什么好嘚瑟。”

陆星辰也知道这星河娱乐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,现在就算是星辰传媒都不是对手,但是再过几年呢?她相信大哥一定会将它打败。

于是,她轻笑了一声,冲恶龙道,“你们星辰有没有野心想当老大啊?”

“当然有了。”恶龙不服气的看着唐悠,“我告诉你,星辰传媒知道吗?刚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,现在已经跻身娱乐圈三线公司了,干掉你们星河是早晚的事儿。”

“切。”唐悠冲恶龙翻了个白眼,“那是因为底层那些公司太菜了,想干掉星河娱乐还是回去做梦吧!”

唐悠话音刚落,就听见一个苍老有力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原来是李教授来了。

“唐悠,你可不能这么想,星辰发展势头很猛,而且显然背后有大财团,如果星河高层也像你这么轻敌,那么很可能五年之内就会被赶超。”

唐悠闻言脸色立刻白了几分,这李教授可不是一般人,他都这么说了,就说明星辰传媒背后的老板绝对是个狠人。

恶龙听了立刻高兴的大笑了几生,趾高气扬的冲唐悠道,“听到没有?连教授都觉得我们星辰很厉害!”

唐悠气的握紧了拳头,但是她也没办法发作,只能坐着干生气。

李教授也是对恶龙非常无语,不明白的嘀咕道,“星辰会签一个你这样的艺人也是奇怪,据我所知,星辰的艺人可都是闷声发大财的主儿。”

陆星辰听了也笑了起来,她却非常明白,司徒绝肯定是为了路星眸才会破例收了恶龙。

虽然不知道大哥和那个孩子有没有相认,但是很明显,大哥已经开始帮助对方了。

陆星辰一想到现在自己拥有的宠爱很快就要给另外一个人,她的心情就开始沮丧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