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听到这话,大大的眼睛也湿润了几分,起身跑到陆星辰身边,然后将人搂在怀里轻轻拍了拍,“陆星辰,以后你和妈妈都不会再吃苦了。”

司徒绝也想过去抱抱陆星辰,最后还是忍了下来,闷声道,“恩。”

陆星辰会心一笑,司徒家的三个男人真的是三个宝,每一个嫁进司徒家的女人都会很有福气。

司徒恒又接着说道,“陆星辰,我给你说,大哥小时候有一次被烧光了头发,特别惨。”

“司徒恒!”司徒绝立刻警告的看向了司徒恒。

“大哥,别那么小气嘛,”陆星辰用脚碰了碰司徒绝膝盖,“糗事就要互相分享,彼此的关系才能更近。”

“就是。”司徒恒继续开心的说道,“爸爸说,那时候大哥跟大人们生气,就要自己做饭吃,结果不小心烧到了头发,眉毛都没有了,变成了秃和尚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笑的前仰后合,一想到当时司徒绝肯定小脸超级臭,她就觉得好玩又可爱。

司徒绝黑着脸说道,“那也比不上某人,小时候总尿床。”

司徒恒立刻气呼呼的说道,“小孩子就应该尿床。”

“谁说的?”司徒绝幽蓝色的眼中也是笑意点点,“我可没有尿过床。”

“哼!”司徒恒更生气了,问陆星辰,“你尿过床吗?”

陆星辰可怜巴巴的点了点头。

司徒恒顿时就咯咯的笑了起来,“这就对嘛,大哥从小就是大怪物,我们跟他不一样。”

陆星辰也跟着笑,又说道,“我再说一个,小时候,冬天特别冷,我妈用自行车载我,我冻得脚特别疼,就坐在自行车上一直哭,哭了一路,后来把脸冻坏了,把妈妈心疼坏了了。”

她说完,自己就笑了起来,可是司徒绝和司徒恒却又是心头一紧,大小两只觉得他们早点出现就好了,这样陆星辰就能有一个很开心的童年了。

陆星辰也后知后觉自己说的都是惨事,其实原主虽然总是埋怨姜颜,但是回忆中却都是姜颜心疼自己、照顾自己的画面。

“没事啦,”陆星辰不在意的挥了挥手,“你们看我现在不是长得风华绝代,万人迷吗?”

司徒恒认真的纠正道,“陆星辰,风华绝代是用来形容女孩的吧?”

陆星辰无语,怎么这个时候司徒恒又开始纠结用词了呢?

“那我再说一个。”陆星辰决定弥补一下,“小时候,过年妈妈给我买了新鞋,结果我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去爬树,新鞋穿了一天就坏了,回家就被骂了。”

司徒恒配合的笑了笑,“陆星辰,你可真是个熊孩子,我从小就特别乖,只呆在家里,大门都很少出去。”

这个分享糗事的谈话会,怎么变成比惨大赛了?

陆星辰和司徒绝没有笑,也没有说什么,司徒恒眨了眨眼睛道,“那是因为我的家超级大,还有游乐园什么都有,根本不需要出去啊。”

“小鬼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鬼医说了,你的身体很快就能好了,然后送你去幼儿园好不好?”

“真的吗?我可以去幼儿园?”司徒恒显然很开心,“那我可以跟木槿妹妹一起去幼儿园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