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到司徒恒的话,楞了一下,下意识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便淡淡开口道,“小恒,木槿妹妹得在孤儿院上学,你不能跟她去一个幼儿园。”

司徒恒明显感觉到陆星辰和司徒绝的态度,他不解的问道,“怎么了?你们不喜欢木槿妹妹了吗?”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听出来司徒恒的声音满是担心,赶紧安抚道,“小恒,你记住我说的话,木槿妹妹很可爱,我们也很喜欢她,但是她身上有一些事情,我们没有搞清楚,等搞清楚了,把她接回家都行。”

她知道司徒恒不是一般的小孩,有时候事情说得明白一点,他反而不会胡闹。

“奇怪的事情?”司徒恒有些懵懂的说道,“是因为红眼睛吗?”

“红眼睛?”陆星辰和司徒绝立刻相视一眼,又赶紧追问道,“什么红眼睛?”

司徒恒一五一十的说道,“有一天,木槿妹妹的眼睛变成了红色,但是很快就好了,是因为这件事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她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,人的眼睛会突然变成红色吗?

她看向司徒绝,见司徒绝也摇摇头表示不知道,才又问道,“后来呢?木槿妹妹的眼睛没事儿吗?后来有再变成红色吗?”

司徒恒摇了摇头,“木槿妹妹的眼睛没事儿,至于有没有变成红色我就不知道了,反正我没有再见过。”

怎么回事?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,不确信的说道,“红眼睛,紫眼睛,还有大哥的蓝眼睛,异色眼睛很少见,为什么在小小的帝都就出现三个人?”

她想了想又说道,“大哥的眼睛是因为混血,木槿妹妹的眼睛是因为什么呢?还有寒西意的紫瞳,怎么感觉有些奇怪?”

司徒绝不知道,但是他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,如果寒西意和白木槿的异瞳跟自己一样,那么他们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他必须找人调查一下。

“你别多想了。”司徒绝还是先安抚了一下陆星辰,“白木槿可能不是什么红瞳,估计那天可能是眼睛受刺激了吧,或许也有可能是小恒看错了。”

司徒恒楞了一下,忙也配合的说道,“也许吧,当时的情况我也忘了,你们别放在心上。我可以不跟木槿妹妹去一个幼儿园,但是我跟她还是好朋友对不对?等你们查清楚了,记得告诉我。”

小东西也知道,司徒绝怕陆星辰担心。

陆星辰自然也明白,没有多问什么,冲司徒恒道,“小恒放心,查清楚了,一定第一时间告诉。”

三个人便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都没有再提异瞳的事儿,但是三个人心中却都在想着这件事。

特别是司徒绝,他更加不安,如果异瞳人是真的,那么这些事会不会跟牧云那伙人有关呢?

又过了一个小时,三个人的手帕终于绣好了,陆星辰可是特别麻利的做了两个手帕,而司徒绝和司徒恒都好不容易才弄好了一个。

陆星辰将自己的手帕递给了两个人,又说道,“来,把你们的都交给我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