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个人灰头土脸的回到了座位,特别是恶龙,他本想秀一把,这倒好了,全场倒数第二。

“陆星辰,你是不是内奸?”他实在是理解不了,陆星辰为什么忽然变成那样了。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抱歉,下次不跟你们一组了,我对那个镜头特别敏感,一看到他我就手脚都不知道放哪了。”

“这么可怜吗?”恶龙有些同情陆星辰,“那你怎么办?还怎么当艺人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她只能等演技提升颗粒了。”

李教授将今天的学员的表现和问题,又总结一遍,便宣布今天的课程结束,让大家明天再来。

陆星辰请了恶龙还有冯倩吃饭,算是赔罪,两个人都表示不在意,还说下次还要一起组队。

陆星辰连夸两人都是大好人,然后还打包了很多吃的给两人,其实她是想给路星眸,随后三个人分开。

陆星辰随便逛了逛,然后看见了一家布店,想起要给司徒恒做一个手帕,便立刻进去买了布料和针线,开开心心的回去海边别墅了。

吃饭的时候,司徒绝打来过电话,听到陆星辰说下午要回去,也表示自己也会去。

陆星辰回去的时候,就看见司徒绝已经到了,她忙招呼道,“来来来,咱们一起做手工。”

“做手工?”司徒恒一听非常开心,飞快的倒腾这两条小腿,开心的跑了过来,“陆星辰咱们做什么手工?”

“针线活。”陆星辰晃了晃手里的东西。

司徒绝立刻表示自己不参加,“大男人做什么针线活,你们做,我去楼上处理公司的事。”

陆星辰一看这情况就是有鬼,立刻大声冲司徒恒道,“大哥不参加算了,咱俩做了手帕互换好不好?”

“好呀,好呀。”司徒恒立刻兴奋的点头,然后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你真的不参加吗?陆星辰亲手做的手帕,全球限量哦!”

好吧,司徒绝心动了,于是又折返回来,冷冷道,“我参加也可以,但是陆星辰你做的手帕给我,我的给小恒,小恒的给你,这样安排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觉得很奇怪,司徒绝好像不愿意把他做的手帕给自己。

“就按我说的来。”司徒绝却拒绝回答这个问题。

陆星辰也没有再追问,立刻将东西摆好,然后三个人开始做,小女仆负责帮助司徒恒。

司徒恒见陆星辰做的很顺手,好奇道,“陆星辰,你一个男孩子怎么会做这个?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是我妈教我的,小时候跟她一起做过这些东西卖钱。”

“啊?”司徒恒一听,顿时有些心疼的看着陆星辰。

司徒绝也是心头一紧,不动声色的问道,“多大的时候?”

陆星辰回忆了一下,“大约五六岁吧,妈妈白天晚上的做,我就想帮忙,可是我那时候小,经常会扎到手。”

其实这段回忆是原主的,如今说起来,陆星辰也觉得挺心酸,“我记得有天夜里,我的手指扎破了,我妈还抱着我哭了,说自己没用。”

她一边说着,一边鼻子就酸了起来,忙笑道,“真是个傻妈妈。”

却是这个世界上,最好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