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假装从外面冲进来,看到两人抱在一起,立刻惊讶道,“妈,大哥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恶龙和冯倩见状赶紧分开,然后冯倩慌张的解释道,“我的儿,你别误会,我和你大哥,我们……”

陆星辰却不再想听两人的解释,转身冲了出去……果然,在没有镜头的情况下,陆星辰演的虽然也不怎么样,但是不会表现的特别差了。

三个人将戏过了两遍,便见李教授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镜头,“把其他人叫回来吧。”

恶龙直接去走廊里,扯开嗓门吼道,“培训班的回来考核了。”

陆星辰坐回自己的位置,看着李教授放摄像机放在了门口的位置,整个人都要哭了。

恶龙喊完人回到座位,还自我感觉良好的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你说咱们会不会今天就过关了?以后都不用来了。”

“做梦。”陆星辰将脸埋在了桌上,暗想自己一会儿要出大丑了。

学员都回来之后,李教授便吩咐大家开始一一在台上表演,他则在旁边负责录制,还说这些录像将来都会成为有用的教材。

【呵呵,主人,你将成为最有用的反面教材。】喵喵忍不住幸灾乐祸。

表演很快开始,寒西意他们第一个上去了。

不得不说,星河娱乐选的苗子确实不错,三个人演的很好,至少比恶龙他们排练的时候要好。

但是李教授显然极其严厉,还是挑出了一大堆毛病,最后给三个人分别打分60,64,59,其中寒西意分数最高64.

其他学员一见状,就知道今天谁也不可能走了,而且也知道李教授的厉害,都想好好表现,想听听李教授的意见。

接下来的几个小组的分数都不高,除了星辰传媒的一组都得了60分,其他人都是及格线以下,很快就只剩陆星辰他们组了,最高分依旧是寒西意。

“太好了,咱们好好施展一下,至少干掉寒西意。”恶龙斗志昂扬的说道。

陆星辰苦笑了一声,有些抱歉的看了李教授一眼,她恐怕要开始辣眼睛了。

表演很快开始,恶龙和冯倩的表现还算正常,两人一个一根筋,一个没心没肺,都完全不受任何影响。

直到陆星辰出场,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只见陆星辰,从旁边同手同脚的跑到两人面前,口齿不清的说道,“妈妈,大哥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“这什么鬼啊?”旁边的学生被逗笑了,“这是被自家人乱lun吓得顺拐了吗?这个表演手法可真是666……”

寒西意闻言立刻转过头去,紫瞳冷冷的看了对方一眼,对方立刻闭嘴不敢笑了。

然而,还在表演的恶龙和冯倩却被陆星辰突变的画风吓傻了,两个人都吓得忘词了,看着陆星辰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陆星辰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有些尴尬的看着两人道,“继续啊!”

“好了。”李教授直接出声打断了三个人,“恶龙和冯倩各自10分,陆星辰你0分。”

0分……全场最低分数,学员们碍于寒西意在,都不敢大笑。

但是仙医空间中,喵喵已经笑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