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说什么?”陆星辰吓了一跳,如果恶龙是少爷,那路星眸岂不是也是?

因为陆星辰长得跟路星眸很像,因此恶龙一开始就挺喜欢陆星辰,再加上接触几次之后,他发现陆星辰跟路星眸完全不一样,但是也是个不错的小伙子,因此早就把他当成朋友了。

恶龙见陆星辰的反应挺大,立刻不乐意的大声道,“怎么?歧视我啊?要是能有好的出路,谁会去干那个?”

“干什么?”唐悠也是个小姑娘,因此对于恶龙他们说的事儿,完全不知道是什么。

恶龙斜了她一眼,“大人的事儿,小孩子别插嘴。”

“切。”冯倩看着有些吓呆了的陆星辰,小声嘀咕道,“他才是小孩吧。”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回过神,脸色恢复了几分,“我不是歧视你,我只是没想到……你过得这么不好。”

她记得路星眸那个单纯、无辜的样子,实在是没想到,这孩子竟然遇到过这种事,顿时有些心疼。

恶龙嘿嘿一笑,又补充道,“其实也没有啦,我虽然学了点东西,但是还没有开始实战,就被绝少英雄救美了,这不命运完全被改写了。”

陆星辰默默松了一口气,看来还好大哥出现的及时,这才救了路星眸,也不知道大哥找了多久才在那种地方找到了路星眸。

陆星辰相信,司徒绝应该也很心疼路星眸,只是自己抢先占了别人的位置,现在情况有些尴尬。

“好了,好了,快排练吧。”唐悠催促两人,“能够在李教授这儿拿到毕业证,以后演技绝对没有太大问题了。”

“恩。”恶龙也点头同意,“我的经纪人也说了,这个李教授很厉害,年轻的时候拿过国际上的影帝呢,可了不得。”

他顿了顿又说道,“我经纪人还说了,如果我毕不了业,她就不带我了。”

陆星辰一听,只好赶紧将心事放下,然后开始跟他们一起排练。

冯倩的角色自然是年轻的继母,而恶龙则是大儿子,陆星辰负责小儿子,三个人从头开始演起。

第一幕,年轻的继母和大儿子在苟合,被小儿子撞见。

于是,恶龙抱着冯倩立刻要假装做出可耻的活塞运动,被陆星辰立刻制止了。

“恶龙,”陆星辰无语,恶龙这是职业病嘛,她摇了摇头,“不用这么逼真,你就虚抱着冯倩就行。还有,你的表情收一收,不要这么****。”

冯倩立刻就在旁边笑了,她跟恶龙都是星辰传媒的新艺人,因此接触不少,知道恶龙人很好。

恶龙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再次开始。

恶龙虚抱着冯倩,然后假装要去亲吻冯倩的脸颊,嘴里急匆匆的说道,“小妈,我想死你了,这几天,父亲没有难为你吧?”

冯倩一副要哭的表情说道,“你父亲什么样子你不知道吗?你到底要我等到什么时候?家产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吗?”

陆星辰总觉得少了些什么,但是她也不好再打断两个人,只好硬着头皮上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