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教授让大家自由分组,陆星辰看了一眼,教室里一共十四名学员,最后肯定会剩两个人,她默默希望自己先剩下来,看看其他人演的再说。

结果,另一边跟唐悠组好队的寒西意大声道,“陆星辰,咱们一队吧!”

陆星辰无语,这个寒西意怎么回事,现在所有人都看了过来,连李教授都看着自己,自己要是拒绝了,是不是不太好?

她正内心挣扎,就听见门口传来一声大喝,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!”

陆星辰立刻惊喜的看过去,这声音她太熟悉了,来人果然是那个大嗓门一根筋的恶龙。

李教授看着门口迟到的大块头,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,“赶紧进来,下次迟到就不用来了。”

“好嘞。”恶龙高兴的应了下来,然后一阵风一样走到了陆星辰前面的位置坐下。

陆星辰赶紧捅了捅他的后背,“恶龙,咱们一组吧?”

“一组干什么?”恶龙茫然的看着陆星辰,同时跟几个人招了招手打招呼,显然是一个公司的艺人。

陆星辰解释道,“教授让三个人一组演戏,这是台本,咱俩一组,你再找一个人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恶龙拿起台本看了看,然后冲他前面的女生道,“冯倩咱们一组。”

叫冯倩的女生立刻抛弃了她原来的队友,开心的答应了恶龙。

恶龙傻笑了一下,然后无语的说道,“这什么狗屁台本,谁写的戏啊,太狗血了吧!”

整个教室的人都安静了,大家都有些担心的看向了李教授。

李教授冷哼一声,“看我干什么?又不是我写的,马上组好队,自己找房间练好,一个小时后,我回来验收。”

说完,人就背着双手离开了。

众人立刻就炸了锅,然后按照小组离开了,寒西意看了一眼陆星辰,也被唐悠拉走了。

“我们就留在这里吧。”陆星辰建议道,在这里遇到恶龙简直就像遇到了救星,但是她有些不明白,“恶龙,你以前不就是学演戏的吗?怎么还来这里上课?”

“哎,别提了,这两个课根本不是一回事啊,我们那时候学的可简单多了,这演的都是什么,人类太复杂。”恶龙看起来也有些头疼。

陆星辰又想起路星眸,恶龙都出来当艺人了,路星眸恐怕还被困在那个别墅里,真是可怜的孩子,因此生日的时候,她一定要跟大家摊牌。

冯倩听到恶龙的话,在一边疑惑道,“不对啊,龙哥,你是影视学校毕业的吗?我怎么听他们说,你连高中都没有毕业。”

恶龙老脸一红,幸好他肤色黑,也看不太清楚,不满的嚷道,“拆我台是不?我确实不是影视学校毕业的,怎么?不行啊?以后老子照样红!”

“不是影视学校,”陆星辰更加不解,“那你以前到底是干嘛的?”

恶龙邪恶的扯了扯嘴角,压低声音在陆星辰耳边道,“我以前是少爷,会所里面的顶级少爷,你懂得!学得都是伺候人的把戏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