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面色一冷,声音也森寒了几分,“别人说话,无关的人最好不要插嘴,这点礼貌都不知道吗?”

唐悠面色一红,她没想到寒西意竟然这么维护陆星辰,立刻有些悻悻的说道,“对不起,西意,是我失礼了。”

说完,她还有些怨恨的瞪了一眼陆星辰。

寒西意继续对陆星辰道,“这个星光阁现在虽然是个小庙,但是我相信,终于一天它会变成可以装下任何大佛的神庙。”

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向了寒西意,显然没想到对方会这样说,难道这也是变相的夸自己吗?

寒西意又接着说道,“因为这个名字我就很喜欢,陆星辰你的眼光不错,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,寒西意这么说,她都很开心,“谢谢你,我也觉得这个名字不错。”

星光阁,天下古武汇集之地,是真正的无上神阁,是所有古武传人心中的圣地。

寒西意见好就收,冲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回到了他之前的位置。

大家又等了一会儿,培训班的老师便出现了,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精神矍铄的老头儿,穿着一身中山装,面色冷峻。

“教授好。”同学们立刻亲切的打招呼,显然知道底细的人都对这个老头很尊敬。

陆星辰对这个老爷爷并没有什么印象,许青也只说他是个老教授,因此她有些好奇老爷爷的身份。

老头儿在前面给众人鞠了个躬,随后说道,“同学们好,大家以后叫我李教授就行,接下来的课程我与大家一起分享,彼此交流。”

他明亮的眼睛迅速扫了一下班级的人,接着说道,“课程每天两个小时,每天会有测试,过了测试明天就可以不来了。”

听到这儿,所有人都有些兴奋,怪不得没有说这课是多长时间,原来上多久完全靠自己的表演。

李教授接着说道,“课程最长是一个月,一个月之后,如果有人还没有毕业,那么也不用来了。”

可怕。

陆星辰只有这么一个想法,她觉得自己如果练不出演技提升颗粒,很可能会毕不了业。

“好了,开始今天的授课。”李教授显然是个干脆利落的老头,说完立刻将一份台本下发给了所有的同学,“这是一个话剧片段,也是今天的考核内容,大家每三个人自由组队,演好了,明天就不用来了。”

陆星辰迅速扫了一眼手中的台本,这个片段主要有三个角色,年轻的继母,大儿子,小儿子。

故事是这样,在一个雨夜,年轻的继母和大儿子通奸被小儿子抓包,小儿子受不了自己的母亲是这样的人,便冲了出去,结果被雷电劈中了。

年轻的继母当场痛苦不堪,跪在雨夜里大哭大喊,她一直被丈夫虐待,只有大儿子给她温柔,可是面对自己儿子死了的情况,她还是受不了,最后疯了。

大儿子也在雨中崩溃的大哭,他决定去找父亲,他觉得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父亲。

陆星辰看完了,只有一个感觉,真雷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