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晚上吃完饭之后,三个人便早早地睡了,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就去那个演技培训班报道。

培训班在影视基地,陆星辰一到地方,就看见形形色色的剧组在拍戏,顿时感觉新鲜极了。

她觉得这个培训班挺厉害,将地方设在这里,岂不是经常能看见一些老戏骨拍戏,绝对受益匪浅。

她按照许青给自己的地址,马上找到了那栋楼,教室在三层,她到了门口就听见里面很热闹,显然这个班里有不少人。

陆星辰立刻推门进去,结果一眼就看见被很多人包围的寒西意,此时正众星捧月一般的谈笑风生。

她有些无语,怎么会在这里碰见寒西意?许青给自己报班级的事儿,应该只有三个人知道,他们应该不会告诉寒西意吧。

难道只是巧合?

陆星辰一脸不解的找了位置坐下,并不打算跟寒西意打招呼。

然而,寒西意显然却不会放过陆星辰,他立刻从座位上起身,几步走到陆星辰座位跟前,“喂,陆星辰,你也来这里学习?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做了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然后又不搭理人了。

寒西意却全然不在乎,接着说道,“那真是太巧了,本来还担心来这里会很无聊,却没有想到遇到了熟人。”

陆星辰表示呵呵,被那么多人围着,这位太子爷还怕无聊?

寒西意主动跟陆星辰说话,而且完全是一副倒贴的样子,大家都觉得有些奇怪。

很快,一个穿着棕色短裙的女孩也走了过来,“你好,我叫唐悠,也是星河娱乐的新艺人。”

陆星辰礼貌一笑,自己毕竟要在这儿上好一阵子课,她不能显得太各路,便也介绍道,“我叫陆星辰,是星光阁的艺人。”

“星光阁?”寒西意听到这个名字,黑色墨镜后面的紫瞳有些激动。

唐悠闻言面色闪过一抹疑惑,“星光阁?我怎么没听过还有这么一家娱乐公司。”

说完,她还疑惑的看向其他人,见大家都摇了摇头,她便明白了,这陆星辰不过是来自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娱乐公司。

奇怪,这样的人,怎么进的来这培训班的?而且寒西意为什么还挺待见?

她心中鄙夷一笑,但是寒西意在旁边,她也没有多说什么,而是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陆星辰也不理会众人怎么想,现在的星光阁确实没有什么名气,但是终有一天,她会让人星光阁成为比星河娱乐还要强大的存在。

“你们那个公司还缺艺人吗?”寒西意却突然开口,因为他清楚的知道,那公司一定是陆星辰自己的公司。

她想办娱乐公司,那他就帮她办好。

“恩?”陆星辰没想到寒西意会对星光阁感兴趣,想了想便明白了,这家伙是为了接近自己才想进星光阁,到底为什么?

她不喜的皱了皱眉,“公司招不招艺人我不知道,但是像您这样的大佛,我们那里的小庙可装不下。”

唐悠听到这话,立刻在后面意味深长的说道,“西意,你要是去了星光阁,还不得挡了很多人的路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