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【主人,你还有心思担心别人,下一个被淋的就是你!到时候衣服湿了,我看你暴露了咋办?】喵喵对陆星辰彻底无语了。

陆星辰也是一惊,喵喵说的没错,但是怎么办?这鬼屋真是太缺德了。

她正犯愁的时候,就见身边的司徒绝忽然蹲了起来,然后转过身,直接将陆星辰护在了怀里。

两个人的重心正好在船的正中央,司徒绝的身形又比较高大,将陆星辰严严实实的护在了怀里。

很快船穿过了水幕,其实就是薄薄一层水,陆星辰的裤子湿了一点,身上半点水都没有。

反而是司徒绝,整个后背都湿了,额前的碎发都滴着水珠。

“大哥,你没事儿吧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着司徒绝,觉得自己比另外两个女生都幸福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看到陆星辰没有被水淋到这才放心,又低声道,“不过今天的游乐园之行可能要结束了,我得回去冲一下身体。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见船停了下来,便立刻下了船,随后便看见岸上站着几个人,前船的一对情侣,还有一个工作人员手里拿着一个爱心抱枕。

工作人员将第二队人竟然是一对兄弟,顿时有些惊讶,又佩服的说道,“恭喜二位,真是没想到,今年第一对通过我们爱情考验的竟然是一对兄弟。”

爱情考验?

不是鬼屋吗?这都什么鬼?

工作人员不管陆星辰的窘迫,将自己手上的爱心抱枕递了过去,“这是礼物,而且我们提供干净的盥洗室,两位可以过去冲洗一下。”

其他两对立刻不满的说道,“那我们呢?我们可以去冲洗一下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工作人员无情的拒绝了,“只有经过考验的情侣才能得到奖励,你们嘛?回去好好反思一下吧。”

陆星辰嘴角抽了抽,怪不得这鬼屋没人玩,太坑人了,不过她倒是很喜欢这个抱枕。

她抱着抱枕开心的问司徒绝,“大哥,要在这里冲洗一下吗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的重度洁癖实在是不允许他在外面随便冲洗身子。

陆星辰只好跟工作人员说了不用,这才跟司徒绝一起离开了。

司徒绝的衣服虽然湿了,但是他还是挺高兴,特别是看到陆星辰手中的抱枕,他觉得那是两人爱情通过考验的见证。

两人出了游乐园直接开车回家了,路上陆星辰还订了孟园的外卖,直接送到海边别墅。

司徒恒看见司徒绝一身湿漉漉的回来,顿时惊讶道,“大哥,你怎么了?游乐园下雨了吗?”

“恩。”司徒绝轻轻的应了一声,然后一边上楼一边说道,“下雨了,我为了护住一只小狗别被雨淋到,结果就这样了。”

司徒恒有些不解的看向陆星辰,陆星辰则不满的哼哼道,“大哥,你才是小狗呢!”

司徒恒隐隐明白了怎么回事,立刻笑道,“陆星辰大哥不是狗,他是狼,会吃人的狼,嗷呜,他要吃了你!”

额……陆星辰无语,她想告诉司徒恒,有时候吃也有一些别的意思,请他不要再乱用词了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