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鬼屋排队的人并不多,据说是这里的鬼屋很吓人,道具逼真,怪物神出鬼没,渐渐玩得人就少了。

陆星辰觉得正合我意,有些期待的等着,很快就排到了他们。

每次可以进去六个人,坐三艘船,陆星辰和司徒绝坐在中间的船上,大家身上都穿着救生衣。

一进入鬼屋,四周的气氛就变得阴森森,还不是不是有那种诡异的音乐声响起。

陆星辰有些紧张的注意着周围的情况,忽然头上一个吊死鬼的脑袋垂了下来,吓了她一跳,反应过来之后,直接大笑了起来。

【主人,你就是女汉子吧!】喵喵无语,【你应该庆幸你的心脏对这些东西都没有太大反应,否则你现在早就躺在医院了。】

说到这件事,陆星辰也很纳闷,好像只有真正到生死攸关的时候,她的心脏才会犯病,然后什么问题也查不出来,平常时候也健康的不像话。

陆星辰正愣神的时候,忽然感觉身侧传来一股大力,差点把她推下船,幸好司徒绝眼疾手快将她揽在了怀里。

“专心点。”司徒绝看得出来刚刚陆星辰走神了,“这鬼屋里还有真人作怪呢。”

陆星辰也有心有余悸,这鬼天气掉进水里多遭罪,“怪不得没人来玩了”。

她话音刚落,就听见身后传来扑通一声,原来是后面船上的女孩被推进了水里。

女孩子吓人又生气又害怕,边哭边说道,“这什么鬼游戏啊,以后再也不玩了。”

然后又埋怨自己的男朋友,“你怎么回事?刚刚明明看见前面的帅哥都护住自己的朋友了,你怎么这么笨?”

男朋友表示自己很委屈,“那东西忽然冲出来,我怎么会知道?小点声儿,别丢人了。”

女孩子更生气,“你还说我丢人?掉进水里的人是我,我就不能埋怨几句了吗?你竟然这么说我?分手,我要跟你分手。”

男朋友不说话了,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,“分就分,当自己是什么国色天香啊。”

“你……”女孩子自然气的够呛,“你有种,算我瞎了眼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在前面听得目瞪口呆,鬼屋就这么拆散了一对情侣?这也太滑稽了。

小船继续前行,各种鬼怪还真是层出不穷,很快,最前面又出现了一个水帘洞一样的水幕,只不过水幕在右侧,也就是只会淋湿女孩子的那一边。

女孩子立刻就着急了,她小心的站起身,可是船开始摇晃不停,她根本站不稳,而且显然她要是过去男孩那边,这船就会翻。

男孩也知道是这样,立刻着急的说道,“别动,你别动,船要翻了。”

“你瞎吗?”女孩立刻就火了,“这水要淋我身上了,我不动,你倒是过来给我挡一下啊!”

男孩闻言立刻不情不愿的用胳膊帮女孩挡了挡,结果可想而知,女孩子的衣服全都湿了。

她有些生气的推开了男孩的手,低骂了一声,“混蛋!”

又一对要完?

陆星辰暗暗咋舌,这哪里是鬼屋啊?这是分手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