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追了上去,就见陆星辰在一个垃圾桶旁边吐,他皱了皱眉头,从身后的背包里取出一瓶水递了过去。

陆星辰接过水,赶紧喝了几口,然后又吐了出去,然后又漱了好几次口,才有些郁闷的走向了司徒绝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司徒绝见陆星辰吐得脸色红了一圈,有些心疼。

“大哥,我太倒霉了。”陆星辰一脸郁闷的说道,然后冲司徒绝招了招手。

司徒绝有些好奇的将耳朵凑了过去。

“大哥,我刚刚大声表白的时候,忽然有一个虫子飞进了我的嘴里,你说我倒不倒霉。”

“噗!”司徒绝无奈的笑了一声,这臭小子咋这么多状况,而且为什么这么好笑。

“你还笑?”陆星辰郁闷的撅着嘴巴,“我都这么惨了,你还笑。”

司徒绝觉得更好笑了,低低的笑了几声,才关心道,“吐干净了?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下次再也不学那些家伙在上面表白了。”

提到表白,司徒绝立刻有些不爽的说道,“你还差一个呢。”

“恩?”陆星辰将水递给司徒绝,又开始看地图研究去哪里。

司徒绝在旁边淡淡道,“你跟爸妈小恒都表白了,不觉得差一个吗?”

“差一个大哥吗?”陆星辰抬起头笑了笑,“我每天都跟大哥表白那么多次,哪里还差这一次。”

“这不一样。”司徒绝心想,臭小子每次说的都是大哥我爱死你了,我太爱你了,这些都没有我爱你三个字来的让人热血澎湃。

不一样?

陆星辰不知道哪里不一样,可是抬起头看着司徒绝,不知道怎么回事,心中就紧张了起来,那三个字在嗓子里滚了滚,却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来。

她只好低下头,生硬的转移话题,“大哥,咱们去鬼屋吧!”

司徒绝却不死心,又问道,“你不打算补偿给我吗?那个表白?”

陆星辰暴汗,大哥怎么像要糖的小孩子一样,可是她对着大哥,真的说不出来那三个字,感觉怪怪的。

于是,她也不理会司徒绝,率先往鬼屋的方向走。

司徒绝在后面不依不挠道,“喂,别装傻,快点补偿给我!”

陆星辰装作听不见,走的越发快了。

司徒绝在后面反而笑的更开心了,臭小子不敢跟自己那么表白,是不是说明心里有鬼呢?

如此想着,比得到那个补偿还让人开心,他立刻快步追了过去。

陆星辰生怕司徒绝会再逼她,走的更快了。

司徒绝一把拉住陆星辰的胳膊,“好了,别逃了,既然现在不想补偿,那就以后再补偿吧。”

以后,以情人、伴侣的身份,再对我说这三个字吧。

“哦。”陆星辰不明白这种补偿为什么还要记账,但是她现在不想跟司徒绝继续这个话题了,只好稀里糊涂的答应了。

司徒绝却注意到臭小子的脸都红了一层,他心中忽然生出一个想法,臭小子会不会也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了自己。

或许,他可以找一个时机,跟臭小子表明自己的心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