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等了半个多小时,两个人终于上了过山车,坐在同一排,同时有些紧张的看了彼此一眼,毕竟都是第一次坐。

前面坐的是一对情侣,男孩抓住了女孩的手,温柔的说道,“别怕,抓紧我的手,等会很快很过瘾。”

司徒绝见状,想了想,便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两人座位的交接处,然后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自然明白司徒绝的意思,但是两个大男人这样抓着手,会不会很奇怪。

她有些为难的看向了司徒绝,“大哥,这样不好吧?”

她话音刚落,过山车便开始缓缓动了起来,她抬头看了看眼前渐渐升高的轨道,没等司徒绝说话,就立刻把自己的手送了过去。

“大哥,你别怕,抓着我就好。”陆星辰有些心虚的说道。

司徒绝笑了笑,如愿一把握住了陆星辰手,臭小子的手光滑、柔软,握在手心里舒服极了。

陆星辰也感觉很好,本来有些忐忑的心,因为司徒绝大手的包围,立刻就安定了很多。

过山车渐渐爬上了轨道的最高处,已经开始有胆小的女孩子开始尖叫,也有故意使坏的男孩也在叫。

下一瞬间,过山车滑过最高点然后陡然冲了下去,速度快到极致,确实非常刺激。

陆星辰也有些受不了的大叫了起来,那种爽快的感觉让她迷恋,耳边的风呼呼作响,让她暂时忘却了一切,可以尽情的喊出来。

司徒绝听着陆星辰的声音,用力握了握陆星辰的手,他并不害怕,也很顾忌形象的没有大喊。

过山车来到另一个制高点的时候,速度慢了一些,就听见有的男生大声告白道,“黄婷婷,我爱你一万年!”

有人开了头,很快有很多男孩也跟着喊了起来。

陆星辰觉得自己要不甘落后,于是也跟着大声道,“姜颜,我爱你。”

司徒绝无语。

陆星辰还没有结束,继续喊道,“司徒恒,我爱你。”

其他人无语,还有这么表白的?这是爱过多少人啊?

陆星辰继续喊,“司徒厉,我爱你。”

司徒绝的心立刻就紧张了几分,下一个该轮到我了吧!

可是等了半天,也没见陆星辰再开口,直到过山车已经彻底慢了下来,陆星辰也没有再开口。

司徒绝不满的看着陆星辰,“臭小子,你是不是少喊了一个?”

陆星辰闭着嘴不说话,表情有些痛苦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怎么了?”司徒绝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对,有些担心的看着陆星辰,“怎么了?闪到舌头了?”

陆星辰痛苦的摇了摇头,表示不是,那表情简直可怜死了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司徒绝要急死了,“不能开口说话了?到底怎么了?需要我叫救护车吗?”

陆星辰一看司徒绝要拿电话,立刻将人拦住,疯狂的摇头,这要叫来救护车自己岂不是丢死人了?

“到底怎么了?”司徒绝简直急的团团转,过山车停下来之后,只见陆星辰急匆匆的将保护设施取下来,然后迅速跑走了。

司徒绝见状,一脸焦急的跟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