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女孩很快将照片拍好,没办法眼前的两个帅哥颜值太高,随便一拍就是海报。

“我看看。”陆星辰率先拿过了手机。

照片上两个帅气的男孩真的很近,一个嘴角微微翘起,一个笑得很开心,两人中间还放着缺了一角的星星。

“哈哈……”陆星辰开心的笑了起来,“拍的不错,谢谢小美女,大哥记得发给我一张,我要保存起来。”

司徒绝接过手机,看到照片也是满意的笑了笑,然后便将它设置成了手机桌面。

“走吧,进去吧!”

两人跟那些女孩子告别之后,便立刻进了游乐园,顿时被四周热闹的人浪所包围。

司徒绝有些不习惯的皱了皱眉,但是看到陆星辰很开心的样子,他心中舒服了一些。

“哇,大哥,你想玩哪个?过山车?跳楼机?还是鬼屋?”陆星辰兴奋的看着手中的地图,“排队的人太多,我们可能就能玩三四个项目,大哥你想玩哪个?”

司徒绝淡淡的瞥了一眼地图,“你选吧,我都没有玩过。”

“大哥,你真可怜。”陆星辰违心的说道,其实这些她也没有玩过,但是原主却玩过几次,她回忆了一下,率先选择了过山车。

于是,两个人便去坐过山车的地方排队,司徒绝目测前面有几十人,两个人估计要排半个小时的队。

司徒绝看到不远处有休息的座椅,便对陆星辰说道,“不然你去旁边休息,我在这里排队。”

“不要,我跟大哥一起排队,咱们还能聊聊天。”陆星辰觉得司徒绝真是把自己当女朋友一样宠了。

“恩。”司徒绝当然更希望陆星辰能留下来陪自己,“那个广告片什么时候上电视?”

“不知道,得几天吧。”陆星辰记得导演提过,“这个广告好像很着急,估计快了。”

“恩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相信这个广告一投放,陆星辰肯定能拿到不少资源,他又问道,“对了,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,想好怎么过了吗?”

“大哥,咱们一家人去海边别墅吧,再叫上小胖虎他们就行,不要太多人了。”陆星辰觉得这可能是她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,跟全家人一起过的生日了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自然会答应,他觉得陆星辰似乎兴致不高,便又说道,“我给你准备了三个礼物。”

“三个?都是什么呀?”陆星辰果然兴奋了很多,心中却有些郁闷的想,当司徒绝的弟弟多幸福啊,

喵喵忍不住插嘴,【主人,当绝少的老婆绝对会更性fu,值得拥有哦!】

司徒绝无声的笑了笑,“说了就没有神秘感了,你等着吧!”

“切。”陆星辰就知道司徒绝是故意勾起自己的好奇心,“大哥,我也给大家准备了惊喜。”

“哦?”这一点司徒绝倒是很意外。

陆星辰自然也不会提前揭晓,于是同样神秘一笑,“大哥,你等着吧,一定会让你惊喜。”

【主人,你确定是惊喜,不是惊吓?】喵喵觉得陆星辰在作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