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去买票,陆星辰四处打量了一下,看到不远处有人在买,围了不少人,很好吃的样子。

陆星辰立刻大步走了过去,声音有些开心的响起,“老板,这个是不是可以做成任何形状啊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老板自信的说道,“你就是想要做个人形,也难不倒我。”

陆星辰爽朗一笑,“老板,帮我做一个星星吧,蓝色的星星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老板立刻动作利索的开始帮陆星辰做。

周围围着几个女孩,看着陆星辰虽然带着墨镜,但是露出的鼻子和嘴巴都非常好看,皮肤也都没有任何瑕疵,立刻就叽叽喳喳的讨论了起来。

有个女孩更是大胆的打赏道,“帅哥,给女朋友买的吗?”

陆星辰勾唇一笑,“不是,我还没有女朋友!不知道这位美女有兴趣吗?”

女孩一听,脸庞立刻就红了,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大胆的男孩,关键对方还那么帅,她红着脸说道,“哪有第一次就让人家做女朋友的道理?”

陆星辰又是一笑,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,坏坏的说道,“哎呀,美女好像误会了,我是问对我的感兴趣吗?看来,我的魅力比大呀。”

周围人一听,顿时都笑了起来,老板佩服的说道,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真是太会撩人了。”

那女孩也是一跺脚,嗔怪道,“帅哥,你也太坏了,故意捉弄我。”

陆星辰接过大大的星星,冲那女孩道,“没办法,谁叫你这么可爱。”

司徒绝拿着入场券走过来,就听见陆星辰在夸对方可爱,还把五六个女孩逗得哈哈大笑,他很不开心,直接一伸手就把人拉到了身边。

“怎么?我才离开一会儿,又开始不老实了?”

他比陆星辰高一个头,长得高大帅气,此时两个人站在一起格外有CP感,再加上这让人想入非非的话,几个女孩别有深意的相视一笑。

陆星辰好无奈,忙把手里的递了过去,“看到没,我的是给这位帅哥买的。”

周围的女孩都捂着嘴低低的笑起来。

司徒绝看着眼前大大的蓝色星星,觉得这就像是陆星辰一样,他毫不犹豫的上去就吃了一口,入口即化,留下了甜甜的味道。

陆星辰有些郁闷的看着缺了一个角的星星,“大哥,你真吃啊!我本来想拿着拍一张照片呢,这下拍不了了!”

司徒绝冷声道,“怎么拍不了?这东西不就是用来吃的,而且还是你主动说给我吃的,现在后悔了?”

他说完便拿出手机,交给了一个女孩,“请帮我们拍一张吧。”

女孩立刻激动的点头。

司徒绝早就想跟陆星辰拍一张合照了,于是便有些傲娇的说道,“来吧,大哥给你当背景,算是弥补了那缺了一角的星星。”

陆星辰无语,但还是乖乖配合了,她想等到生日之后,她或许就应该离开司徒家了吧!

那么,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,都值得记录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