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尴尬的笑了笑,“这小破孩最近老是用错词语怎么回事?回去得好好教教他。”

司徒绝倒是觉得司徒恒这个词用得非常好,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,冷冷道,“怎么?你不想跟大哥约会?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无语,怎么小的乱说,大的也起哄,“你要不要吃?”

她也懒得跟司徒绝计较了,用手捏了一个草莓形状的,就塞进了司徒绝嘴里。

司徒绝有些嫌弃的皱了皱眉,但是也将东西吃了,还无奈的吐槽道,“怎么总喜欢吃一些女孩子的东西。”

“喂,大哥,话不能这么说啊。”陆星辰往自己嘴里也塞了一个,“吃的东西哪里分男女,只分好不好吃,喜不喜欢吃。”

她笑了笑,又捏了一个塞进司徒绝的嘴里,“大哥就说这糖好不好吃吧?”

“好吃。”司徒绝很给面子,又在心中补充中,甜甜的,软软的,跟臭小子的唇味道一样,他当然喜欢。

“嘿嘿。”陆星辰调皮一笑,又说道,“这个鬼医姐姐还真是奇怪,就这么闯到家里了,要是小恒没在家怎么办?”

司徒绝眼底闪过一抹探寻,别有深意的看着陆星辰,“她真的不知道小恒在家吗?我怎么觉得她是在故意躲我?”

“恩?”陆星辰有些心虚的笑了笑,不得不承认这个大哥实在是太聪明了。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,又追问道,“你这个时间约我去游乐园,不是很奇怪吗?”

糟糕!

陆星辰只好尴尬的扯了扯嘴角,有些不好意思的承认道,“好了好了,我跟你说实话,是鬼医姐姐让我把你约出来,然后她才去的海边别墅。她就是很奇怪,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她,你就别不高兴了。”

说完,陆星辰怕司徒绝不开心,又补充道,“下一次,鬼医姐姐说最后一次下针最凶险,肯定要有家人在旁边,到时候你就有机会见她了。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“陆星辰,你当我傻啊?到时候你在不就好了,哪有需要我?”

陆星辰暗道不好,自己差点说露馅了,她忙补救的狡黠一笑,“大哥不能这么想,许青给我报了演技班,说不定到时候我没有时间呢。”

听到陆星辰提演技,司徒绝才笑了笑,随后有些宠溺的说道,“去了好好学,一定能学好。如果觉得太辛苦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陆星辰知道司徒绝要说什么,马上打断道,“我一定会学好,大哥放心,一点不辛苦啦。”

其实去演技班不过是个幌子,反正有演技提升颗粒,她未来的演技完全不用担心。

很快,车子停在了帝都最大的游乐场门口,司徒绝记得陆星辰说过去游乐园排队都是一种体验,因此他并没有做任何清场的行为。

午后的阳光很足,两个人分别带了一副墨镜,便从车上下来了。

两个帅气男孩的出现,一瞬间吸引了不少目光,有不少女孩看着两人在窃窃私语。

“我过去买票,你在这里等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