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出了海边别墅上了车,就立刻开了机,果然见司徒绝发了好多微信过来。

她吐了吐舌头,马上回电话过去,对方接通的很快,显然真的在担心。

“陆星辰!”司徒绝的声音冷的不像话,“你以前怎么答应我的?是不是说电话会一直保持畅通?到底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摸了摸鼻子,就知道肯定会挨骂,等司徒绝说话了,才软着声音说道,“大哥,你别生气,手机没电了,我刚刚找地方充电来着,我还买了去游乐园的零食,你不要生气了。”

司徒绝其实就是担心陆星辰,见臭小子服软很快,只好没好气的说道,“下不为例,你现在在哪儿?”

陆星辰快速报了一个超市的名字,然后挂了电话,冲司机道,“那我下车了,谢谢你帮我买了吃的。”

司机师傅很开心,陆星辰不用车的时候,他就可以随便开,这样的好事儿,别说帮助买一次吃的,就是天天买也没问题。

陆星辰拿起座位上的包,然后下了车,迅速去了附近的公共厕所,换了衣服卸了妆,才去了那个超市。

一到超市门口,便又接到了司徒绝的电话,“你在哪儿?”

陆星辰说道,“我在门口,大哥在哪里?”

很快,两个人汇合,司徒绝还是有些责怪的说道,“下次不许这样了,刚刚找不到人,大哥多担心。”

“嗯嗯,一定下不为例。”陆星辰积极认错。

两个人上了车,今天司徒绝自己开车,陆星辰这来回一折腾还真有点饿了,便将那位司机买好的东西打开,准备找点吃的。

然而,打开口袋,她就无语了,那位大叔买的东西,还真是实诚,什么方便面、火腿肠的,她一个也不喜欢吃。

陆星辰只好又把东西收起来,有些不开心的看着窗外。

司徒绝有些疑惑,刚刚陆星辰显然在找吃的,最后怎么放弃了?

他想了想开口道,“后面的座位上还有吃的,跟大哥出来还用你准备这些吗?臭小子。”

陆星辰一听,顿时眼睛都亮了,赶紧起身将自己的那袋吃的扔到了后座,然后将司徒绝准备好的吃的抱在了怀里。

司徒绝觉得更加奇怪了,陆星辰自己去买的东西,为什么不想吃?难道不是他买的?那是谁帮他买的?

他正疑惑间,电话响了,是海边别墅那边打来的,他立刻按了免提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的声音软软的响起,听起来有些有气无力,“刚刚鬼医姐姐来了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一惊,立刻看向陆星辰。

陆星辰也是有些惊讶的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司徒恒接着分享自己的开心,“大哥,鬼医姐姐说我的身体恢复的很好,我很快就可以痊愈了。”

“嗯,我们小恒这么乖,身体肯定会很快恢复。”陆星辰见司徒绝没说话,自己大声的回应道。

司徒恒开心的笑声立刻传来,同时他又有些调皮的说道,“大哥,你和陆星辰好好约会吧,我不打扰你们了,祝你们玩的开心!”

说完还不等陆星辰再说什么,就立刻挂了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