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穿戴好衣服,确认一切没有问题,这才找司机开着黑色跑车去了海边别墅。

她直接去按了门铃,小女仆看见来人是鬼医还吓了一跳,但是有了之前司徒绝的吩咐,也不敢怠慢。

小女仆赶紧开了门,“鬼医,您怎么来了?今天绝少和陆星辰少爷都不在。”

“我来给病人看病,病人在就行。”陆星辰炫酷的说道,她今天戴了一顶红色的波浪假发,涂了大红色的唇,穿了一身红色短裙,整个人美艳的像个吃人的妖精。

小女仆闻言只好讪讪一笑,对于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鬼医,她觉得自己应该习惯了。

司徒恒反而就热情了很多,乖巧的站在鬼医腿边,甜甜的说道,“鬼医姐姐,你早点来的话,就能看到我大哥了,他刚出去约会了。”

约会?

陆星辰脚下一滑,显然被这个字眼吓到了,她很想蹲下了好好教教司徒恒这个小笨蛋,约会可不能用在兄弟俩身上。

“抓紧时间,我很忙。”她酷酷的说道,然后便率先往楼上走去。

小女仆赶紧将司徒恒抱起来,然后快步跟了上去,进了卧室里面。

“我先帮你摸脉。”陆星辰一本正经的帮司徒恒摸了摸脉,见小东西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,才缓缓说道,“恢复的不错,看来第一次下针很成功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司徒恒立刻就开心的笑了起来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鬼医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然后冷声道,“趴下吧,开始下第二次针,会比上一次疼一些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眼底迅速闪过一抹惧意,但是他还是快速将上衣脱了,然后趴在床上,小身子紧张的绷着。

这一次真的会很疼。

陆星辰有些不忍的开口道,“你咬着东西吧,我怕你收不住,记住,千万不能晕过去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目光坚定的点了点头,然后又拿出来那个假冒手帕。

陆星辰拿出针盒取出冰魄银针,开始一根一根给司徒恒下针,每一针下去,司徒恒的小身子都会轻轻抖一下,看的旁边的女仆都咬紧了衣角。

终于九根针都下去了,司徒恒的额头和身上都冒出了一层汗,原本有点血色的脸蛋,此时也变得惨白,嘴唇更是几近透明。

但是,司徒恒真的很乖,很懂事,他一直死死地咬着手帕,半个音节都没有发出来。

下针后的半个小时,对于三个人来说都是度秒如年,陆星辰见司徒恒这样心里也不好受,这是第二次,还有最后一次。

其实,最后一次是陆星辰最担心的,那一次,恐怕不能不让司徒绝在旁边了,否则如果司徒恒晕过去,一切都会前功尽弃。

终于,半个小时过去,陆星辰立刻亟不可待的将银针取了下来,然后对女仆说,“等病人身上的汗消下去,给他要一个药浴。”

说着,她将早就准备好的药递给了女仆,“温度控制在四十度左右,也是半个小时,可以加速针效。”

“好。”女仆诚惶诚恐的接过药。

“行,那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陆星辰将东西收好,便立刻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