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米显然对陆星辰已经是死心塌地,立刻配合的说道,“嗯,你是我老大,老大,等你火了,千万别把我换掉,我要一直给你当助理。”

“傻样儿。”陆星辰表示心情很好,身边跟着这么一个小迷妹,虚荣心每天都能得到满足。

喵喵却开始忍不住拆台,【你是谁?你是异空间二十多岁还没男朋友的母胎solo】

陆星辰顿时无语,冲喵喵宣布道,“你跟我听好了,你主人我马上就能脱离单身了,走着瞧吧!”

【哟哟哟,】喵喵根本不吃这一套,【主人,你还是先摆脱绝少,获得自由身再说吧!或者,直接跟绝少,我也没有意见。】

破猫,天天YY自己和大哥,陆星辰真是无语了,不过她倒是记起一件事,自己的生日马上就到了,不知道大哥会准备什么礼物。

陆星辰看公司没什么事儿了,便离开了,也让小米回去休息。

此时距离给司徒恒第一次下针,已经有些日子了,陆星辰这些天一直有意无意的帮司徒恒摸过脉,司徒恒的恢复不错,她觉得可以进行第二次下针了。

择日不如撞日,正好下午没什么事儿,陆星辰决定回去给司徒恒下针,她先去附近的商场买了一身新的行头,然后便找了个酒店换衣服。

换好衣服之后,陆星辰先是给小胖虎发了一条微信,毕竟许青交代了新歌的事,她得跟小胖虎找时间碰一下,两人约好了这周末海边别墅见面。

陆星辰又给司徒绝打了电话,很快电话接通,“大哥,你在哪呢?”

她不知道司徒绝下午是去公司了还是在家,所以只好先打个电话确认一下。

“我在家。”司徒绝接到陆星辰的电话总会很开心,“怎么?公司的事儿忙完了?”

“嗯,结束了。”陆星辰很庆幸自己提前打了电话,否则正要装个正着了,她眼珠子转了转说道,“大哥,好无聊啊!”

“无聊?”司徒绝放下了手中的文件,“想出去玩吗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疯狂的点头,“大哥,你还记得吗?上次带小恒去游乐园,我们说好了也一起去,今天去好不好?”

臭小子这是在约自己?

司徒绝嘴角微微翘起,“要现在去吗?我去你们公司接你?”

“不用去公司。”陆星辰马上报了一个自己等会儿能最快赶到的地方,“到时候我们就在那见面就行。”

“好,那你乖乖在那等着,大哥马上出门。”司徒绝心情很好的放下了文件,换了一身简单的休闲衣服就要往外走。

来到一楼的时候,见司徒恒正跟女仆一起玩游戏,便大步走了过去。

“小恒,今天下午我跟陆星辰两个人一起去游乐场玩,你在家要乖乖听话。”

女仆眨了眨眼睛,这种事好像没必要强调是两个人,感觉像是在赤裸裸的炫耀。

司徒恒也是愣了一下,随后想到了司徒绝之前说的秘密,顿时开心的说道,“好,大哥,你们在外面吃完饭再回来吧!大哥,你要加油哦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