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许姐,”陆星辰想了想又主动说道,“那这中间一个月的时候,许姐能不能给我安排一些唱歌的表演呢?”

许青倒是没想让陆星辰闲着,毕竟新艺人就是这样,没有曝光度很快就会被忘记,只是她没想到陆星辰竟然会自己提出来。

“可以。”许青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“这一个月的时候,我给你安排了一场商演,一场慈善晚会的演出,剩下的时间,你要录出来一首个人单曲。”

“好,谢谢许姐。”陆星辰立刻开心的说道,她觉得许青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纪人,她又说道,“许姐,个人单曲的话,作词作曲我能自己弄吗?”

她顿了一下又说道,“我觉得第一首歌,最好可以自己参与创作,作曲这方面我想自己尝试一下,作词的话我想找一个朋友帮我。当然了,弄好了之后肯定要给许姐过目,如果许姐不满意,我自然也不会胡闹。”

许青颇为赞赏的点了点头,她真是越来越喜欢陆星辰了,完全没有十七八岁小伙子的不服管教和贪玩,反而非常上进,也不懒惰,知道自己争取事情做。

“行,单曲的事咱们做两方面准备。”许青接着说道,“你那边准备一首,公司这边也会给你准备一首,到时候选一下,当然了,如果两首都不错,就同时发售。”

“好,谢谢许姐,真是麻烦你了。”陆星辰表现的真的格外懂事和乖巧。

许青猛然想起了什么,又接着说道,“对了,最重要的问题差点忘了,你的演技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有些为难的看着许青,不知道对方要干什么。

“我给你联系了一个影视基地的培训班,你明天去报道,每天应该会上两个小时的课,那个老师可是帝都影视学院的老教授,你好好学。”

“哦,好,谢谢许姐,让你费心了。”原来是上课,那还好点,陆星辰觉得应该会有帮助。

“嗯,好好学,别试镜的时候被刷下来。我尽量把你试镜的时候拖后了,大概是开机前一个礼拜,到那时候你要还是不行,就老实给我唱歌吧!”

许青又把日程安排表给了小米,这才让两个人离开了。

小米出了办公室,就立刻拉着陆星辰兴奋的说道,“老大,你有没有嗅到什么气息?”

“气息?”陆星辰用鼻子使劲闻了闻,然后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什么气息?”

“嘿嘿!”小米贱次次的笑了一下,“我嗅到了老大要火的气息,哈哈哈……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小力的敲了一下小米的脑袋,“你别自己在这儿做春秋大梦了,娱乐圈一切都是未知数,谁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,还是谨慎一点好。”

“好吧。”小米撅了撅嘴巴,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“老大,你可真早熟,我家老弟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成天就想着打游戏泡小姐姐,哪有你这么乖,这么有上进心啊?”

“那当然了,你老大我是谁。”陆星辰大言不惭的骄傲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