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好奇的看过去,“怎么?当年的事儿有蹊跷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当年白木槿的父母死的非常惨,那是一场很严重的车祸,可是你看白木槿身上有任何痕迹吗?”

他顿了顿又说道,“这孩子除了不再开口说话,任谁也不会看出来她曾经经历过一场极其惨烈的车祸吧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确实,白木槿没有任何残疾,这对于一场极其严重的车祸来说,确实有些奇怪。

“怎么回事呢?”她觉得这孩子身上的疑点越来越多了,“当年她又是怎么完好无损的活下来了呢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司徒绝苦笑了一声,“这种事,问任何人,他们都只会说白木槿是运气好,上天眷顾吧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目光看着司徒绝,“但如果真相不是这样,那岂不是太可怕了吗?”

“大哥,”她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小恒怎么办?他那么喜欢白木槿,会不会有危险?”

“你放心,这里毕竟是司徒家的产业,只要司徒恒在这里,所有人都会好好保护他。”

司徒绝自然不会让自己的宝贝弟弟身处危险中,“现在也不能强硬的让司徒恒远离白木槿,只能一点点减少两人的见面吧。”

说到这儿,司徒绝又想起了什么,“而且,我觉得这里的院长很奇怪,已经让人去查了,希望是我自己多虑了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他们在孤儿院待到了中午,跟白木槿一起在食堂吃了饭才离开。

陆星辰接到了小米的电话,说许青让她下午去公司,司徒绝便将她送到了星光阁楼下,然后又跟司徒恒一起回了海边别墅。

陆星辰到了星光阁,别直接跟小米一起去见许青了。

“坐吧。”许青看到陆星辰来,眼底的赞许一闪而过,她上午跟广告片的导演沟通过了,陆星辰的表现还不错,虽然演技有些差强人意,但是只要愿意学习就还有希望。

陆星辰和小米闻言便在沙发上坐好。

许青接着说道,“广告片拍的不错,刚刚我看了成片,尤其是前半部分,确实很好。”

陆星辰见许青顿了一下,立刻很识趣的不好意思道,“许姐,我知道我的演技还有待提高,我会努力。”

许青轻笑了一声,这还是第一次她在陆星辰面前笑,她摇了摇头道,“你这孩子,还真是挺聪明,怪不得会跟司……怪不得星耀King组合会加上你一个。”

帝都三少加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,所有人知情人都觉得陆星辰是多余的,可是这一刻,作为娱乐圈的老姜,许青意识到,或许眼前的漂亮男孩,其实是可以跟司徒绝他们并肩的人。

她好像歪打正着,捡了一个宝。

“今天叫你们来是这样,”许青不喜欢聊天,很快进入正题,“现在正好有一个很不错的古装剧在筹拍,大概一个月会进组,我给你争取了一个角色。”

“谢谢许姐。”陆星辰立刻开心的点了点头,心中却在盘算着一个月时间,她必须要拿到演技提升颗粒,否则进组也是白费。

怎么办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