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白木槿好看的眼中闪过一抹疑惑,随后用手语回答道,“我对这里的街道并不熟悉,也说不清楚那是哪里。”

说完,神情有些抱歉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白木槿的头发,“没关系,只要你没事儿就好了。”

白木槿微微扯了扯嘴角,又用手语问道,“怎么?你不喜欢那个哥哥吗?好像很不相信他。”

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回答道,“没有啦,只是太巧合了,没什么,你不用多想。”

一路上,两个人都没有再交流,陆星辰还是觉得有点奇怪,但是白木槿应该不会为寒西意撒谎吧?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很可爱的小萝莉,总是让陆星辰有些看不懂。

很快,到了孤儿院,司徒绝牵着司徒恒,还有院长和老师都在门口等着。

白木槿下了车,司徒恒立刻下地冲了过去,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木槿妹妹,你没事儿吧?我好担心你,你昨天夜里去哪里了?”

白木槿浅浅一笑,便跟司徒恒用手语聊了起来,“我没事儿,让小恒替我担心了。”

“没事儿就好。”司徒恒有些心疼的抱了一下白木槿,心想木槿妹妹失踪了一个晚上还能这么淡定,自己是不是有些太小孩子气了。

院长看到白木槿没事儿,显然是松了一口气,随后将白木槿叫到了一边嘱咐了一通,这才离开。

老师也是再三的检查了一下白木槿,又问东问西,确认没事儿之后也离开了。

整个过程中,陆星辰都一直在观察白木槿,虽然这孩子一直以来情绪都很少外露,可是此时未免也太淡定了。

她感觉白木槿不像是失踪了一个晚上,但是像出去玩了一晚上,这小丫头真的有些奇怪。

司徒绝也是一肚子问题,他让司徒恒跟白木槿去玩,自己则带着陆星辰在周围的树林里散步。

“你在哪找到这孩子的?”他有些好奇的问道,感觉这事儿好像有些蹊跷。

陆星辰也是一直一脸的困惑,“我刚结束了拍摄就看见这孩子来了,而且,你知道她跟谁在一起吗?”

司徒绝冷峻的眉眼微微皱了一下,然后不确定的试探道,“是寒西意吗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心中却觉得更加奇怪,“我看过白木槿失踪前的视频,有个陌生男人跟她待在一起,但是那男人一直背对着摄像头,我也不太确定,我觉得那个男人很像寒西意。”

如果说之前是五分的怀疑,现在司徒绝基本就是八分了,否则不可能会这么巧。

“白木槿会因为寒西意撒谎吗?”陆星辰心中有些不安,司徒恒很喜欢白木槿,可如果白木槿跟寒西意有什么事儿,她总觉得有些危险。

“不知道。”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之前我不是查过白家当年的车祸吗?虽然白木槿的父母都死了,但是我还是查出了一点眉目,本来我觉得真是白木槿运气好,但是现在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