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陆星辰。”寒西意在不远处冲陆星辰招了招手,随后面带笑容的走了过来。

陆星辰的目光却有些惊讶的看着寒西意牵着的小女孩,正是白木槿。

两人走到近前,陆星辰一把将白木槿拉到了身边,压低声音说道,“木槿妹妹,你怎么会在这儿?小恒去孤儿院找你了,你们见到了么?”

白木槿立刻用手语回答道,“我昨天就不在孤儿院了,没有见到小恒,陆星辰哥哥你给小恒打个电话吧。”

昨天就不在了?

陆星辰狐疑的看了一眼寒西意,立刻掏出电话给司徒绝打了过去,电话很快接通,“大哥,你们去孤儿院了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并没有直接说白木槿失踪的事儿,而是问道,“你那边结束了吗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看着白木槿,又说道,“大哥,木槿妹妹跟我在一起。”

“什么?”司徒绝一惊,“你说白木槿在你那?怎么回事?这小丫头昨天晚上一夜没回去,院里的人都找疯了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刚看见她就给你们打电话了,我现在就把人送回去,你和小恒待在孤儿院等着。”

陆星辰挂了电话,就跟导演他们说自己有重要的事儿,不能去参加聚会了,以后有机会一定请各位吃饭。

导演他们也没有勉强,然后还邀请了小米作为陆星辰的代表,于是一大波人很快就消失了。

寒西意一直带着墨镜,因此其他人也没认出他来,他一直脸含笑意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怎么回事?”陆星辰有些生气的看着寒西意,“你为什么跟白木槿在一起?你知不知道昨天孤儿院的人都找疯了?”

“原来你叫白木槿啊。”寒西意有些温柔的揉了揉白木槿的头发,对陆星辰的责怪置若罔闻。

陆星辰还像继续问责,却见白木槿飞快的比划起了什么,她只好看了过去。

白木槿用手语说道,“我昨天跟着来院里的义工偷跑了出来,想找小恒,可是迷路了,早上遇到了这位哥哥,是这位哥哥救了我。”

救人?

陆星辰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寒西意,自己这是误会对方了?

寒西意继续笑道,“木槿妹妹说了什么,我看不懂手语,这一早上可把我急坏了,刚准备送她去警察局,却没想到在这儿看见你了,你们竟然认识,真的太巧了。”

确实太巧了,巧的像早就有了台本一样。

陆星辰有点不太相信,可是白木槿应该不会说谎吧,她看着白木槿清澈单纯的眼神,只好压下了心头的疑惑。

“谢谢你了。”陆星辰的声音缓和了几分,“我现在要送她回去了,再见。”

“好。”很意外,这一次寒西意竟然没有任何纠缠,冲白木槿摆了摆手,“那木槿妹妹再见了,有机会我去你们孤儿院看你。”

随后他又问了陆星辰白木槿在哪个孤儿院。

陆星辰只好将地址告诉了他,然后带着白木槿离开了。

路上,陆星辰有些怀疑的再次问道,“木槿妹妹,你今天早上是在哪里遇见那位哥哥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