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也在一边表示赞同,“就是,就是,大哥对你可比对我好多了。”

他怕陆星辰不相信,还补充道,“我让大哥给我讲个睡前故事都难,他都愿意陪你演戏。”

陆星辰一下被逗笑了,捏了捏司徒恒肉嘟嘟的小脸蛋,“那今天晚上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好不好?”

“真的?”司徒恒立刻开心的只拍手,“太好了,太好了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便跟司徒绝再一次开始了表演,还不忘提醒司徒绝,“大哥,你要演的像一点哦,女人一点!”

司徒绝嫌弃的说道,“演好你自己的。”

小女仆见两人准备好,再一次喊道,“开始!”

然后,便将镜头推向了司徒绝,一瞬间,她就傻眼了。

只见镜头前面的司徒绝,真的按照陆星辰说的,故意表现的女人一点,可是他块头很大,根本就是行走的荷尔蒙,装起女人来简直……简直像一个变态。

小女仆被刺激的都不敢看镜头了,她有些不明白,同样是帅哥假扮女人,为什么陆星辰扮起来就那么漂亮,让自己这个女人都心动了。

而司徒绝扮起来,只会让自己赶紧想打人,想喊一声,绝少你正常点吧!

周围的几个仆人看着司徒绝怪模怪样,都是觉得辣眼睛,想笑又不敢,只能死死地憋着,让自己尽量不去看司徒绝。

只有司徒恒一脸的不解,小声的嘀咕道,“奇怪,大哥这扮相能吸引谁啊?我看了都嫌弃。”

陆星辰专注自己的表演,因此没有注意到司徒绝,等到她的歌唱完了,司徒绝走到她面前,她才注意到。

只见司徒绝也假装撩了一下头发,然后还加戏的咬了咬嘴唇,“帅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陆星辰顿时控制不住的大笑了起来,几乎把眼泪都笑了出来,“大哥,你真的太搞笑了,哈哈哈……”

几个仆人也是低着头,憋笑憋得肩膀都抖了起来,简直是痛并快乐着。

司徒绝面色微冷的站在原地,他就知道是这样,他一个帝都第一大少,名声早晚要被陆星辰这个臭小子毁了。

“笑够了没有?还练不练了?”陆星辰笑了好久,司徒绝实在是看不下去了。

“练,练,练。”陆星辰一边笑一边再次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看着自己大哥无辜的倒霉样,她终于忍住了笑意。

两个人又将那段戏练了几遍,一开始陆星辰的状态确实很差,她好像对镜头特别敏感,只要一上镜就立刻丢了魂一样。

可是,司徒绝一遍一遍的陪她练,告诉她该如何克服对镜头的恐惧,渐渐地陆星辰的状态也好了很多。

虽然跟正经的演员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,但是作为一个前几个小时在镜头前还同手同脚的人来说,进步真的很大了。

“好了,收工吧!”陆星辰见小恒都困得上下眼皮打架了,就赶紧宣布结束了,她觉得应该可以应付明天的广告拍摄了。

司徒恒也非常开心,拉着陆星辰的衣角,“听睡前故事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