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行,你来。”司徒绝一听,幽蓝色的眸子顿时亮了几分,在原地站着抱着胳膊看着陆星辰。

司徒恒和几个仆人也表示非常期待,一双双眼睛都盯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便正色起来,微微抬了抬下巴,水一样的眸子看向了司徒绝。

这一个眼神,看得司徒绝立刻就心神荡漾了,不得不说,臭小子那双眼睛真的很会勾人。

陆星辰微微一笑,然后一步一步走了过去,她走的可是正经的猫步,再加上她本就是女子,体态轻盈妩媚,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留着短发的漂亮女人。

司徒绝看的目瞪口呆,整个人都忘记了思考,那双幽蓝色的眸子不经意的深沉了几分,好像在隐忍什么一样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完全没有注意到司徒绝的异样,走到了司徒绝身前,还贴着司徒绝的身子绕了一圈,一只不老实的爪子在司徒绝身体上轻轻的擦过,那双清澈的眼睛更是媚眼如丝,“你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了。”

司徒绝身体僵硬的一动不动,陆星辰的手在他的身上拂过,好像撩起一层层火焰,烧的他口干舌燥,性感的喉结也不动声色的滚了滚。

陆星辰最后站在了司徒绝身前,一只手放在颈间,轻轻向后一撩,做了一个撩头发的动作,整个人更是添了几分女人的妩媚。

“大哥,”她继续不怕死的点火,“你觉得小女子怎么样?喜欢吗?”

说着,那只不老实的爪子,又搭到了司徒绝的胸前,透过司徒绝薄薄的家居服,用力的推了一下司徒绝的胸肌。

司徒绝只感觉轰的一声,什么东西仿佛在自己胸口炸开了,这么多人面前,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大兄弟原形毕露。

下一瞬间,他一把捏住了陆星辰的爪子,从齿间挤出几个字,“你这都是从哪儿学的?”

“哎哎哎……”陆星辰用力的挣脱了一下,“还能哪里学的,电视上学的呗,怎么样?感受到了赤果果的勾引了没有?”

司徒绝握着陆星辰的纤细的手腕,恨不得一把将人拉进自己怀里,然后将人扛进卧室里,他发誓这样的陆星辰,绝对不能让别人看见。

“臭小子,你给我老实点,以后再不许在别人面前学这些东西了。”

陆星辰无语,“大哥,我这不是学给你看嘛,哪里给别人学了,你到底懂了没有?”

司徒绝这才放开了陆星辰的胳膊,冷冷道,“我学不来。”

“大哥,这点忙都帮不了?你果然不是我的亲哥。”陆星辰说完就想起了路星眸,一瞬间,脸上的兴奋劲就少了几分。

司徒绝自然的接话道,“我本来就不是你的亲哥。”

然而,下一刻他注意到陆星辰的神情有些不对劲,也想到了臭小子是被父母抛弃的孩子,顿时也有些心疼了。

“好了,我试试吧,不过你可不准笑。”他温柔的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我虽然不是你的亲哥,但是我保证对你绝对比一个亲哥还要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