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其实之前,陆星辰就让司徒恒先去睡,可是小家伙就是不干,非要等着陆星辰和司徒绝,说白了就是为了睡前故事。

陆星辰也不好让小东西失望,马上回应道,“放心吧,今天的睡前故事,一定让你喜欢。”

于是,仆人们收拾东西,陆星辰、司徒绝、司徒恒则一起上了二楼,准备收拾收拾睡觉了。

司徒绝看时间已经十点了,有些不确定的问道,“你确定今晚还要讲故事吗?明天你还能起来么?”

司徒恒一听,立刻有些小紧张的看向陆星辰,他真的太想听睡前故事了。

“放心,我能起来,只要大哥记得使劲叫我就行。”陆星辰给了司徒恒一个放心的眼神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怎么感觉最后被坑的还是自己,天知道每次叫陆星辰起床,都是他的一大难题。

“这样吧!”他想了想说道,“今天的睡前故事我来讲,你们两个负责听就好了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和司徒恒高兴的不行,两个相视一眼,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。

【哎,可怜的绝少,每天都被弟弟坑,被弟弟套路,太可怜了。】

陆星辰又说道,“故事我来选,这样的话,虽然不是我讲的,但是我也贡献了,怎么样?”

“好啊,好啊。”司徒恒自然开心,反正能听到睡前故事,不管是陆星辰还是司徒绝,他俩讲的自己都喜欢。

于是,三个人都很快洗漱好了,然后上了床,开始今天的睡前故事。

陆星辰将自己找好的故事交给了司徒绝,“大哥,就这个故事吧。”

“九尾猫?”司徒绝看着手机里页面的故事名字,看起来是个神话故事。

“嗯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其实这是原主小时候最喜欢的睡前故事,陆星辰看了也很喜欢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好,你们两个躺好,我开始讲了。”

“嘻嘻!”一大一小两个萌物,顿时老老实实躺在各自的被窝里,充满期待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闭上眼睛,听睡前故事不能睁着眼睛。”司徒绝只想陆星辰能早点睡。

“嗯嗯。”两个家伙立刻听话的闭上了眼睛,但是耳朵却一个比一个竖的直。

司徒绝的声音也夜晚如微凉的水一样,缓缓地流淌开来,“传说是这样的,据说佛祖说过,世间凡是有七窍者皆可修炼成仙。所谓七窍,其实按今天的话说就是生物,猫自然也算其中。据记载,修炼的猫每过二十年,就能多长出一条尾巴,当尾巴长到第九条的时候,它就能修到一定的境界了……”

司徒绝一边轻声讲着故事,一边注意着两只的状态,当故事讲到一半的时候,陆星辰和司徒恒就都睡着了。

司徒绝看着眼前令人安心的睡颜,眼中的幸福感几乎要溢了出来,这样的画面,实在是他心中最为向往的了。

他甚至会有些自私的想,如果陆星辰是个女孩子就好了,他们会有自己的孩子,然后他一定每天晚上都会陆星辰和孩子讲睡前故事。

不过,就算是没有孩子,这样也让他很幸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