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能看出来面前的臭小子好像状态是不太对,臭小子的双眼清澈又灵动,可此时有些茫然,好像整个人都傻掉了。

他无声的提了提嘴角,然后微微俯下身子,在陆星辰耳边低语道,“小家伙,歌儿唱得不错。”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虽然现在她整个人很蒙,但是她觉得台本好像不是这样吧,导演为什么还不喊停?

司徒绝继续低声道,“喜欢我身上的沐浴露香气吗?”

沐浴露香气,一下子提醒了陆星辰,她立刻有些惊喜的点了点头,然后极力表演出自己被吸引住了,“哇,好香,我好喜欢。”

司徒绝看着面前僵硬的臭小子,心中莫名好了几分,虽然陆星辰演的确实让人嫌弃,开始那台词却让他很开心。

她的唇又靠近了陆星辰的耳朵几分,小女仆在镜头里看着,感觉司徒绝已经吻上了陆星辰的耳朵。

小女仆的脸立刻情不自禁的红了几分,明明知道故事走向不对,这不是男女主角感情戏,分别是霸道老攻和纯情小受的感情戏,但是她不想喊停,也不敢喊停。

司徒绝淡漠的薄唇伏在陆星辰耳边,继续低声诱惑道,“喜欢的话,有没有兴趣跟我回家,我愿意亲自跟你分享我的沐浴露。”

陆星辰整个人都蒙了,完全不知道怎么接词,只能是脸颊红透了,有些无措的看着司徒绝。

喵喵更是立刻就炸了,【我了个大擦,绝少这是邀请你洗鸳鸯浴呢,赶紧答应啊!】

摔啊!洗什么鸳鸯浴!

陆星辰立刻红着脸退后了一步,有些生气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演的什么啊?你不能自由发挥啊!”

然后冲小女仆嚷道,“喂,我的大导演你倒是有点责任心啊,剧情都跑偏了,还不喊停。”

小女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表示刚刚的戏码她还没看过瘾呢。

当事人司徒绝却理直气壮道,“我觉得我演的没问题啊,至少比你演的好吧?你说喜欢的时候那么勉强,好像我强迫你了似的。”

陆星辰无语,她知道自己演的不好,但是司徒绝根本就是演错了,她不服气的反驳道,“大哥,你演的哪里好了?你根本就是演错了。”

“哪里错了?”司徒绝觉得自己一点毛病没有。

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你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诱惑啊,你的勾引,暗中勾引懂不懂?”

司徒绝继续不以为然,“我长得帅,家世好,还需要暗中勾引吗?”

“拜托。”陆星辰简直被打败了,“大哥,你现在演的是一个美貌女子,不是帝都第一大少,请你入戏,入戏好不好。”

司徒绝就是等着陆星辰这句话,他故作不解道,“那美貌的女人应该怎么样?”

他发现了,陆星辰虽然自己演的时候一塌糊涂,但是换个角度,让她以导演的身份来说戏,就会完全是另一种效果。

这小子其实更适合当导演吧,不过当导演在幕后倒是可惜了这张好皮囊。

陆星辰闻言立刻有模有样的说道,“来,大哥,你看我的,我告诉你一个美女应该怎么勾引,你站在那别动!”